17款路虎揽胜创世现车 个性外观威猛霸气

17款路虎揽胜创世3.0 柴油四座五座图解-图1

近日获悉,17款路虎揽胜创世3.0店内现车,新款揽胜柴油四座五座图解,超值优惠限时秒杀。17款路虎揽胜柴油创世3.0柴油几乎是由直线购成的车身显得分外的威猛大气。与老款相比,并未做太大的改动,只是在细节放面有了进一步的优化。即便是这样,去芜存精后带给人的线条感不但保持其一贯硬朗风格而且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感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24小时贵宾咨询电话:13012299650 郭经理 此号可加微信

车型(天津报价) 颜色 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17款路虎揽胜创世3.0 柴油四座五座 电议 电议 优惠 现车

17款路虎揽胜柴油创世3.0柴油几乎是由直线购成的车身显得分外的威猛大气。与老款相比,并未做太大的改动,只是在细节放面有了进一步的优化。即便是这样,去芜存精后带给人的线条感不但保持其一贯硬朗风格而且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感官。

17款路虎揽胜创世3.0 柴油四座五座图解-图3

17款路虎揽胜创世3.0 柴油四座五座图解-图4

 

17款路虎揽胜柴油创世3.0柴油内部采用了顶级的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让人不由自主的产生出触碰的欲望,并享受那细腻的指尖之乐。进气格栅的样式由菱形进气口变为了长方形。新车布局更为简约,按钮排布也变得更加简单,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

17款路虎揽胜创世3.0 柴油四座五座图解-图5

17款路虎揽胜创世3.0 柴油四座五座图解-图6

17款路虎揽胜创世3.0 柴油四座五座图解-图7

 

17款路虎揽胜柴油创世3.0柴油车尾依旧运用大量的直线条,排气管为隐藏式,整个车尾十分简洁干练。后保险杠尺寸并不大,向上翘起,所以这一代揽胜的离去角有所增加。四个雷达探头也让这辆名副其实的大车更好驾驭。

17款路虎揽胜创世3.0 柴油四座五座图解-图8

17款路虎揽胜创世3.0 柴油四座五座图解-图9

17款路虎揽胜创世3.0 柴油四座五座图解-图10

17款路虎揽胜创世3.0 柴油四座五座图解-图11

 

17款路虎揽胜柴油创世3.0柴油整体造型依旧延续着经典的方正外观,最大的优点是空间宽敞、操控出色、油耗经济。搭配三款不同的发动机,各有优点,整体看来动力表现充沛,提升乘客和驾驶者的体验。24小时贵宾咨询电话:13012299650 郭经理 此号可加微信

相关阅读
揽胜
揽胜 网友评分 : 4.15
参考价 : 122.5-321.3万

网友对揽胜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7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揽胜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