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EC36对比电牛二号哪个续航好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东风小康EC36对比电牛二号哪个续航好 电牛2号作为纯电动汽车,低保养费是它的天生的优势,每年至少能节省下1000元的保养费用,三年便可为您省一台车的钱。电牛2号”若载重1吨货物,以平均每天的行驶里程在60-80公里为例,百公里耗油10L左右,跑80公里就是48元,每公里行驶成本7分钱。仅是燃油车9%的费用,这对物流行业或物流运输者来说,性价比是非常可观的。销售电话18009275998 李经理。

 

东风小康  基本型  东风小康EC36对比电牛二号哪个续航好-图1

陕西通家作为较早涉足新能源汽车的整车企业,称得上陕西省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典范及标杆企业,拥有着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并全面掌握电池、电机、电控等多项核心技术。在未来,陕西通家将精益求精,努力持续的深耕纯电动物流车领域,为城市物流的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

东风小康EC36优惠 西安电牛2号1.46万-图3

东风小康EC36对比电牛二号哪个续航好-图2

电牛2号内饰采用轿车化的座椅,使内饰氛围提升至轿车档次。特别是遥控锁的加入,大大提升操控的便捷性,其中USB、MP3、倒车影像泊车辅助系统、远程安防网系统等配置也很有轿车的风范。在物流运输途中,兼具娱乐性与舒适性的驾乘体验。

东风小康EC36对比电牛二号哪个续航好-图3

东风小康EC36对比电牛二号哪个续航好-图4

西安新青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牛2号陕西省总代理)

销售热线:18009275998 李经理。

地址:西安市西三环与石化大道十字西南角向南200米

相关阅读
东风小康EC36

看了东风小康EC3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