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A800今晚重庆上市 搭载1.5T引擎

长安欧尚A800今晚重庆上市 搭载1.5T引擎-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最新消息,之前报道过的长安欧尚A800车型,将于今晚(2017年7月31日)在重庆正式上市了,新车上市初期仅提供1.5T+6MT这一种动力组合,同时其推出共计7款车型。

长安欧尚A800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6MT 手动优享型 暂未公布
1.5T 6MT 手动创享型 -
1.5T 6MT 手动畅享型 -
1.5T 6MT 手动乐享型 -
1.5T 6MT 手动豪享型 -
1.5T 6MT 手动智享型 -
1.5T 6MT 手动尊享型 -
2017款7月31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A800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U形进气格栅,横幅式镀铬饰条横置其中,与不规则造型前大灯融为一体,其灯组内部加入镀铬饰条。车顶配有行李架和电动天窗,并配备了鲨鱼鳍式天线。

长安欧尚A800今晚重庆上市 搭载1.5T引擎-图2

长安欧尚A800今晚重庆上市 搭载1.5T引擎-图3

内饰方面:中控台造型简洁大方,空调出风口、多媒体中控屏以及控制按钮整合到一个六边形内。多功能方向盘使用银色装饰,前方配备传统双表盘式仪表;中控台带有大尺寸触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机构。此外,新车配备手动变速箱,后方为两个杯架,驻车制动为传统机械式。

长安欧尚A800今晚重庆上市 搭载1.5T引擎-图4

长安欧尚A800今晚重庆上市 搭载1.5T引擎-图5

空间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795/1750mm,轴距为2760mm。新车采用2+2+3的7座布局,满足家用需求。开门方式也选择了传统车门而并非大部分MPV车型所用的侧滑门。

长安欧尚A800今晚重庆上市 搭载1.5T引擎-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1.6L两种动力,前者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后者最大功率为92kW(125PS),或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长安欧尚A800今晚重庆上市 搭载1.5T引擎-图7

购买建议:这款期待已久的MPV A800,终于上市了,虽然还没有报价,但从这款车来看还是很出色的,外形颜值很高,不看侧身有种轿车的感觉,中控设计也很像轿车,搭载10.1英寸中控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看上去很大气,使用起来也很方便,作为商务车当然乘客的舒适性是最看重的,A800的第二排和第三排的空间灵活性较大,储物方面也不错,作为一款国产车,相信价格也会是更亲民的,售价晚上就能揭晓了。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800
长安欧尚A8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6.29-10.0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8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8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