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豹”清凉 猎豹汽车夏日三重养护好礼

夏季气温与地表温度飙升,暴雨和狂风时常肆虐,作为车主,在出行的路上我们有空调作伴,隔绝了高温暴雨,享受夏日的清凉。不过,高温、雨水等多种因素可能会给爱车带来一些隐患,及时的车辆检测和维护必不可少。

8月1日到8月31日,猎豹汽车为你“拥‘豹’清凉,畅行夏日”提供一份安心保障。活动期间,专业免费检查、保养机油6折、空调及动力养护套餐8折优惠等三重好礼帮你轻松将故障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拥“豹”清凉 猎豹汽车夏日三重养护好礼-图1

夏日爱车要体检,专业免费检查来帮你

结合夏季车辆使用实际和养护重点,活动期间,猎豹汽车将为客户提供系列人性化、专业的免费检测服务,为你的夏日出行排忧解难。

夏季用车,你的爱车动力、空调、冷却等关键系统是否能够自如应对?谁都不想自己的爱车在炎炎夏日或者暴雨如注的路面上抛锚。对整车及空调系统等方面进行及时有效的检测,不仅关系到夏季用车的舒适性,而且还关系到用车的安全性。

拥“豹”清凉 猎豹汽车夏日三重养护好礼-图2

活动期间,猎豹汽车进店客户可享受全车免费检测。此外,猎豹车主均可享受空调系统专项免费检查,将对空调系统、制冷管路、冷凝器等部件进行专业深度检测,确保冷凝器、散热网的良好通风效果,保障用户夏季用车舒适与清凉。

专属保养礼遇,让爱车尽享轻松全面呵护

除了专业免费检测服务,猎豹汽车还为客户推出了夏日清凉保养礼遇。保养机油6折、空调和动力养护8折超值套餐,帮你轻松全面呵护爱车。

拥“豹”清凉 猎豹汽车夏日三重养护好礼-图3

由于夏季温度高,机油粘度等级可能过低,这会使发动机在高温时润滑不良而影响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及时更换机油相当关键,猎豹汽车客户本月到店保养,可以享受更换机油6折优惠。

拥“豹”清凉 猎豹汽车夏日三重养护好礼-图4

夏季用车,汽车空调系统始终在高负荷状态下工作,若保养不及时,空调系统部分组件或将出现故障,影响制冷效果。为保障空调稳定运行,活动期间,猎豹汽车客户到店更换空调滤芯+空调清洗,可以享受8折优惠。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高温天气,发动机要经常带动空调制冷,要比平常多消耗更多的动力和燃油。而在高温情况下,机件磨损、划伤和老化疲劳都比常温时严重。动力养护套餐帮你轻松养护发送机,活动期间,猎豹汽车用户购买燃油系统清洗产品,同样可以享受到8折优惠。

8月1日至8月31日,专业体检等你来享,折扣保养实惠“价”到,限时服务,猎豹汽车让你的爱车在这个夏日随心所“驭”。

相关阅读
猎豹CS10
猎豹CS10 网友评分 : 4.78
参考价 : 7.98-14.68万

网友对猎豹CS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猎豹CS10还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