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风暴恵聚价值新典范

店内大幅折扣促销,可分期付款!零首付购车,价格最低优惠最大,天津最新行情价,多年服务经验,为您提供最佳方案。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更多优惠促销请致电购车热线:18202564052(同微信)苏经理(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配置17款丐版陆巡,1705_2号! 2气囊,18铝轮,托钩,手椅,氙灯,8坐,铝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冰箱,全时四驱,巡航定速,中央差速器,自动空调,前后电眼,胎压报警,VSC车身稳定,低速巡航,转弯辅助系统,自动空调。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最大的变化其实就是前格栅和大灯组处的调整,二者相连的设计显得非常有个性。尾部方面其尾灯组的造型更加方正,灯组内部光源有所调整,同时尾部采用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保险杠上方的后雾灯造型有所变化。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在仪表 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酷劲十足,信息量也十分清晰。整体内饰设计,更 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购车热线:18202564052(同微信)苏经理(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2017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简直就是为恶劣的环境而生,配285/60R18轮胎,紧抓地面。在底盘系统上,新车还对原有悬架的弹簧和减震器进行了优化,方向盘造型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较大的直 径是 为了兼顾越野的需要。酷路泽4000无论城市拥堵路段,还是城乡高速公路抑或乡间土路,它都平稳淡定通过,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0~12L,具有经济性的表现。

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风暴恵聚价值新典范-图1

相关阅读
兰德酷路泽
兰德酷路泽 网友评分 : 3.53
参考价 : 77.1-119.4万

看了兰德酷路泽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