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又在国际庄搞事情了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这次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在西二环宝翔行BMW的协助下,又在国际庄搞出了大事情了!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又在国际庄搞事情了-图1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又在国际庄搞事情了-图2

就在上周日,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向这个城市中所有勇敢的年轻人们发起了挑战。

现场有很多勇敢的挑战者慕名而来,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来接受全新BMW 1系的挑战。

比赛队伍共分3组,每组5名选手。小组的名称由全新BMW 1系的颜色来命名,分别是:金色曙光对、蓝色埃斯托队、红色墨尔本队每组选手需要互相配合完成3项挑战,得分最高的队伍将会成为本次挑战的获胜者。

为了给每位选手补充能量,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还为选手们准备了特质果汁。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又在国际庄搞事情了-图3

“1”触即发

力量和精准是对每位在都市中生活的年轻人应具备的最基本的要求。力量可以让我们克服困难;精准可以让我们更准确的抓住机遇。就如同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一样,配备荣获“沃德世界十佳发动机大奖”的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运用第四代电子气门技术,带来更强劲动力表现,大大降低能耗的同时也更加紧凑和轻量化,简直就是力量与精准的完美结合。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又在国际庄搞事情了-图4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又在国际庄搞事情了-图5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又在国际庄搞事情了-图6

“1”气呵成

每位成员,需要互相配合,通过手中的轨道将小球从A点运动到B点,再回到B点。这个项目是最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和节奏的,每个成员负责的环节都必须连贯。而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搭载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极为精准的换挡间距使车辆在任何速度下都能获得最佳的动力。可谓每个环节都不掉链子。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又在国际庄搞事情了-图7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又在国际庄搞事情了-图8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又在国际庄搞事情了-图9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又在国际庄搞事情了-图10

“1”搜到底

选手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外形特点来寻找到3台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

为了增加难度,我们本次挑选来3台白色的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来供选手们寻找。选手们只知道地下停车场的位置,但是完全不知道车在什么地方。所以他们只能通过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独特的外形,来寻找到它的踪影。

比如说全新进化的六边形天使眼头灯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又在国际庄搞事情了-图11

继承BMW百年经典设计的家族前脸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又在国际庄搞事情了-图12

源自M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元素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又在国际庄搞事情了-图13

凭着以上独特的元素,每组选手都顺利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搜索任务。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又在国际庄搞事情了-图14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又在国际庄搞事情了-图15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挑战,金色曙光队终于脱颖而出,成为了本次挑战赛的冠军。他们将会获得由西二环宝翔行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初次之外,活动结束后,他们还可以和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来一次“亲密接触”选手可以驾驶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前往市区任何地方,感受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带来的驾驶乐趣与非凡感受。

关于石家庄宝翔行: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又在国际庄搞事情了-图16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是德国BMW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授权经销商,是石家庄地区唯一一家同时引入宝马集团旗下BMW品牌和MINI品牌的4S店,也是省会首家尊选二手车授权经销商。

石家庄宝翔行地处石家庄市西二环南路189-8号,按照BMW国际标准设计建造,配备全套专业检测仪器、最先进的BMW全球服务软件和电脑诊断系统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人员全部通过BMW的专业培训,必能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的服务。同时,石家庄宝翔行提供客户维修代步车服务,使您感受到全方位的贴心尊贵的专业服务。石家庄宝翔行,更宝马的服务。

BMW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BMW二手车尊选车经销商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总机:0311-89639888

BMW销售电话:0311-89630188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又在国际庄搞事情了-图17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又在国际庄搞事情了-图18

什么?你想知道还有没有下一次城市挑战赛,那么请关注我们石家庄宝翔行的微信账号,我们将会在微信中第一时间更新活动信息,邀请你来参加!

目前西二环宝翔行夏日钜惠活动持续开展中,全新BWM 1系运动轿车特价车限量销售,价格低到让人怀疑人生。更多信息还请直接到店了解,我们的地址是:石家庄市西二环槐安路交叉口南行1公里路东。或者拨打咨询电话 0311 - 89630188 了解活动详情。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MINI]
电话:0311-89630188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马1系
宝马1系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9.88-26.38万

网友对宝马1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1系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