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现ix25优惠1.8万 降价竞争起亚KX3

北现ix25优惠1.8万 降价竞争起亚KX3-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北京现代ix2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8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现代ix2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25 1.6T双离合两驱智能型GLS2016款 15.58 13.78 1.8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6T双离合两驱尊贵型DLX2016款 16.98 15.18 1.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左前正45度

北京现代ix25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为六边形造型,车身线条犀利且富有棱角,尾部看上去较为简洁。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依次为4270/1780/1622mm,轴距为2590mm。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北京现代ix25配备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真皮座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定速巡航、自动空调、一键启动、防眩目后视镜、坡道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等。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ix25有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可选,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1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 160马力,峰值扭矩192N·m。传动系统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现代ix2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北京现代冀东乐业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冀东乐业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14-2120658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偏岭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现代ix25
现代ix25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10.98-15.28万

网友对现代ix2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现代ix2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