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TA,就送TA大通G10吧!

网上车市深圳站自从有了二宝之后,换车这件事情迫在眉睫。然而他不紧不慢的样子实在是让我很恼火。我们这一大家子,家公家婆,我和他,还有大宝,就坐满了。现在趁小宝还没出世,把车给换了以免以后出行有麻烦,难道我这种顾虑有错吗?怕他的选择困难症爆发,我都帮他选好了,上汽大通G10,解决我们一家人出行的烦恼,价格还便宜,性价比极高……难道,他是嫌我太多管闲事了?

直到我生日那一天,他送给我一把大通G10的车钥匙,我才知道我错怪了他。他居然静悄悄地把新车开回家了!我摸着新车光滑的外表,止不住激动和感动交加的眼泪。

爱TA,就送TA大通G10吧!-图1

我第一件事就是查看车的内部空间,因为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比空间更重要。好在大通G10一点都没让我失望。重点要说第三排,因为传统MPV通常只关注前两排乘客的舒适感,而对第三排往往关注比较少,但大通G10不甘愿做一辆普通的MPV,它还为家庭用户考虑,使得前、中、后三排都能拥有独立的天窗。此外,大通G10第三排座椅前后可整体调节,中间座椅还提供三点式安全带和独立头枕,整体的乘坐舒适感简直可以用奢华来形容!内饰上,大通G10非常简洁直观,大面积的皮质和木纹饰板的材料增添了视觉层次感,让我看起来非常的养眼和舒服。悬浮式中控以荔枝真皮和胡桃木纹装饰,精工细节既不失典雅,按键布局合理,手感阻尼适中,功能分区明确,操作也很便捷。

爱TA,就送TA大通G10吧!-图2

多年以前,谈及MPV时人们往往会有这样一个反应,“嗯……不就是小面包么”,质量一般、毛病不少、档次也很低,“小面包”界典型的代表就是华晨金杯。呵呵虽说我最关心的是车的内部空间,但同时作为外貌协会终身会员的我同样hin在乎车的外表!外观上,大通G10秉承“胜利之翼”的设计语言,以流体雕塑的现代表现,赋予其更刚毅的线条感,前脸造型不仅保留了欧洲独角兽的高雅身姿,同时融入稳健有力的时代动感,进气口与两侧大灯相连,呈现出飞翼状造型,保险杠采用整体式设计,两侧雾灯框通过黑色饰条与下进气口连接在一起,总体看起来非常时尚。嗯!这下我就放心了,看谁敢说我的豪华MPV大通G10是面包车!!

每天看着这辆大通G10,安心养胎的我很是期待二宝的到来。明年的春天,我们这一大家子就可以一起去郊游啦!想到这,幸福的感觉再次将我包围……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宝马进口1系最高优惠8.06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G10
上汽MAXUS G10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3.98-26.98万

网友对上汽MAXUS G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上汽MAXUS G1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