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菲亚特菲翔现车优惠 卡罗拉降价1万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菲亚特菲翔现车优惠 卡罗拉降价1万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编辑近日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兰州卡罗拉全系优惠1万元,日本车的唯美与细腻在卡罗拉的内饰设计上体现得淋漓尽致。黑色与米色的搭配中规中矩,配合大面积镀铬装饰,营造出一种典雅而温馨的车内氛围。兰州本地经销商提供店内试驾测试,有意向试乘试驾的朋友可以进店了解,详情内容请进店了解或电询。

一汽丰田  改款 1.2T CVT 正前

F-丰田-卡罗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卡罗拉 1.2T手动GL2017款 10.98 9.98 1.00 有现车询价
卡罗拉 1.2T手动GL-i2017款 11.98 10.98 1.00 有现车询价
卡罗拉 1.2TCVT GL2017款 11.98 10.98 1.00 有现车询价
卡罗拉 1.2TCVT GL-i真皮版2017款 12.68 11.6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丰田  改款 1.2T CVT 仪表盘

编辑点评:

全新一代卡罗拉的外观变化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外观变的更激进,甚至前格栅的造型与雷克萨斯的设计有很高的契合度。前格栅依旧有老款的影子,但是采用了全新的家族特征之后,识别度更高了。整个前脸更动感也更有张力。

兰州轩逸优惠现车充足卡罗拉降价1.2万元-图3

新卡罗拉内饰同样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相比老款更富有层次感,在颜色搭配上也式向运动特性靠拢。可以说这样的内饰设计基本上没有人会拒绝吧,再去看看老款卡罗拉的内饰,就显的十分呆板没有活力了。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7706777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88号(安宁区沙井驿新纪元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8366966
地址:甘肃省 兰州市城关区大沙坪广汇汽车园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网友评分 : 3.38
参考价 : 10.58-17.28万

网友对卡罗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卡罗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