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荣入吉利消息不实 宝腾负责人职位仍空缺

吉利近期在高层人事方面做出多项调整,尤其海外业务板块。7月19日坊间传闻,现任东风本田发动机公司董事、执行副总经理李春荣即将进入吉利控股集团,担任宝腾汽车负责人职位。网上车市了解到,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表示:“吉利正在全球范围内招募和遴选宝腾业务负责人,李总确实表达了加盟意愿,但目前宝腾汽车业务负责人的职位仍为空缺。”

李春荣入吉利消息不实 宝腾负责人职位仍空缺-图1

李春荣入吉利消息不实 宝腾负责人职位仍空缺-图2

李春荣1987年进入东风汽车,曾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室副主任、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东风汽车集团公司监事、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等要职。自2007年加入东风乘用车,李春荣主导了东风乘用车近10年的发展。就在上个月下旬,李春荣职务刚刚履新,担任东风本田发动机公司董事、执行副总经理。

李春荣入吉利消息不实 宝腾负责人职位仍空缺-图3

6月23日,吉利集团正式收购了马来西亚DRB旗下宝腾汽车(PROTON Holding)49.9%的股份以及英国豪华跑车品牌莲花(LotusGroup)51%的股份,成为宝腾汽车的独家外资战略合作伙伴,吉利也借此扩大国际化布局。(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