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本田雅阁来了 凯美瑞开始颤抖了吗?

内饰配置对比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来了 凯美瑞开始颤抖了吗?-图1

内饰设计方面,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更加的具有高级感,想必手感也一定不错,全液晶仪表盘的视觉效果也很优秀。8英寸中控屏幕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触摸按键搭配旋钮的设计集成了可操作性和科技感。中控系统采用了可定制的App图标化界面,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同时提供有HondaLink道路救援、远程解锁、上锁、远程启动、被盗车辆追踪、远程诊断等功能。

全新凯美瑞配备纯黑色、米色和黑+红两种配色,并加入大量钢琴烤漆元素,质感大大提升。中控台采取Y字形不对称的造型,线条流畅,具有高度的设计感。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无论是造型还是功能性都要比现款车型有大幅提升。还配备有7英寸液晶显示屏、10英寸抬头显示以及大尺寸中控显示屏。说实话,在内饰的对比上我个人更青睐全新凯美瑞的设计,无论是科技感还是豪华感都更强烈一些。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来了 凯美瑞开始颤抖了吗?-图2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来了 凯美瑞开始颤抖了吗?-图3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来了 凯美瑞开始颤抖了吗?-图4

配置方面,第十代雅阁将全系标配胎压监测、侧气囊、膝部气囊、驾驶模式选择(普通、运动两种模式)等,其中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将针对该车全新转向比可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自动变速箱、油门响应、主动式减振器及主动音效控制系统进行相应调整。与此同时,高配车型还配有带三麦克风的主动噪音控制系统、全套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主动安全配置(含前部碰撞预警、制动、车道偏离预警、带低速跟车的自适应巡航、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多角度倒车影像等)等更丰富的配置。全新凯美瑞搭载的丰田HMI人机交互界面采用8英寸的中央触控显示屏,灵敏度很高,双屏式的设计也很讨人欢心。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来了 凯美瑞开始颤抖了吗?-图1

动力方面,第十代雅阁搭载VTEC TURBO系列1.5T、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在新思域、新款杰德、讴歌CDX等车型上广泛采用,2.0T发动机也已经由冠道及UR-V车型搭载。在全新雅阁上,这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6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本田全新研发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凯美瑞的动力方面,配备2.5L+8AT及2.5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总成,二者共同搭载的Dynamic Force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丰田于2016年12月发布的最新产品,这台新型发动机通过采用高速燃烧技术、可变控制系统,并减少排气、冷却、机械运转等各类能量损失,在热效率提升的同时可实现高动力输出。其最高热效率可达到40%,在混动车型上最高可达41%,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有所提升。变速箱也是首次搭载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来了 凯美瑞开始颤抖了吗?-图1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来了 凯美瑞开始颤抖了吗?-图2

总结:这两款车都是深受国人喜爱的B级车,也是很多国内消费者在购买车辆时绕不过去的选择,他们历代车型的销量就足以证明这一点了,而今这次诚意满满的换代,更是给持币待购的消费者以很强的信心,希望它们的价格能像换代后的车型一样充满了诚意。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