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斥23.8亿工厂改造 投产雪佛兰新SUV

目前上汽通用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和武汉分公司四大生产基地。其中东岳基地生产别克昂科威雪佛兰创酷、赛欧车型,但并未布局紧凑车领域。网上车市从烟台市环保局获悉,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投资23.8亿元,生产新一代9BYB/C紧凑型运动多功能车及其变型车。根据雪佛兰规划,2020年前将在中国市场还将推出20款新车,其中SUV车型占约30%。新一代9BYB/C紧凑型运动多功能车有望为雪佛兰的新SUV车型。

上汽通用斥23.8亿工厂改造 投产紧凑型SUV-图1

上汽通用斥23.8亿工厂改造 投产紧凑型SUV-图2

上汽通用东岳生产基地的整车年产能60万台,发动机年产能117万台,变速箱年产能72万台。新一代9BYB/C紧凑型运动多功能车及其变型车项目总投资23.8亿元,在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现有南厂、北厂区各生产车间新增部分生产设备或进行适应性改造及在南厂涂装II车间附近新建防锈喷蜡房,依托现有公用、辅助、环保工程,生产全新车型。

上汽通用斥23.8亿工厂改造 投产紧凑型SUV-图3

上汽通用东岳生产基地目前主要以生产小型车为主。根据烟台市环保局的信息看,为了满足汽车市场更加环保、更具个性化的需求,提高企业的竞争能力,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实施新一代9BYB/C紧凑型运动多功能车及其变型车项目。雪佛兰2020年前将在中国市场推出6款新SUV。这一项目建成后,有望投产雪佛兰新SUV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