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轿车上半年净利润超2.7亿 销量大增38%

目前,一汽轿车旗下布局有奔腾马自达两大品牌,并在今年上半年实现了业绩扭亏为盈的大逆转。网上车市从一汽轿车官方获悉:今年上半年,一汽轿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000万元-33,000万元,总销量为11.12 万辆,同比增长37.83%。

一汽轿车上半年销量大增38% 净利润超2.7亿-图1

一汽轿车上半年销量大增38% 净利润超2.7亿-图2

一汽轿车上半年销量大增38% 净利润超2.7亿-图3

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整车销售 11.12 万辆。其中马自达总销量突破了5.5万辆,同比增长92%,CX-4销量达33,619台,成为一汽轿车的主力车型。另外,今年3月推出的小型SUV——奔腾X40销量表现亮眼,上市至今已累计超过两万的终端销量。

一汽轿车新车规划

奔腾品牌下半年新车规划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B30 EV 紧凑型纯电动轿车 下半年
新款B50 紧凑型轿车 9月
新款X80 紧凑型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一汽轿车上半年销量大增38% 净利润超2.7亿-图4

一汽轿车上半年销量大增38% 净利润超2.7亿-图5

下半年,奔腾将推出3款新车,其中首款纯电动轿车——奔腾B30EV将率先上市。随后,新奔腾B50及新奔腾X80将于9月份上市。另外,今年11月,马自达旗下的阿特兹也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