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汽车兴建新发动机工厂 将投产四大机型

北汽昌河汽车目前拥有景德镇、九江两大生产基地,具备年产32万辆整车和15万台发动机的综合产能。网上车市从昌河汽车官方获悉,景德镇市洪源工厂发动机项目于7月12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于2018年9月竣工。新生产线建成后,将导入1.0T、1.3T、1.5L以及2.0T四大机型,发动机总产能达到39万台

昌河汽车发动机厂正式开工  导入全新“T引擎”-图1

昌河汽车兴建新发动机工厂 将投产四大机型-图1

北汽昌河汽车兴建新发动机工厂 投产4大机型-图1

昌河汽车发动机厂正式开工  导入全新“T引擎”-图2

昌河汽车的景德镇洪源工厂整体制造工艺及设备选型参照北京现代工厂。发动机项目规划年产能为24万台,一期新建发动机联合厂房、发动机装配生产线、公用动力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导入1.0T、1.3T、1.5L、2.0T四款发动机,实现年产12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

昌河汽车发动机厂正式开工  导入全新“T引擎”-图3

目前昌河汽车动力总成基本以1.5L发动机为主,搭载在Q25Q35以及M70等多款车型上;由昌河汽车与英国里卡多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N系列N100和N130样机(1.0T和1.3T发动机)均已成功点火。未来昌河新发动机工厂投产后,预计将与北汽实现资源共享,应用在二者旗下车型上。(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2日 北京报道)

昌河M70
昌河M70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5.4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