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电动车半年销量超3.4万辆 6月增长10%

比亚迪旗下拥有9款新能源车型,覆盖轿车、SUV以及MPV领域。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官方获悉:今年6月份,比亚迪共销售新能源车11,198辆,同比增长10%,创造单月销售过万的记录。今年上半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共售出34,643辆,夺得国内车市新能源车型销量桂冠。

比亚迪新能源6月销量增10% 网上车市助力新能源领域-图1

比亚迪新能源6月销量增10% 网上车市助力新能源领域-图2

比亚迪新能源6月销量增10% 网上车市助力新能源领域-图3

宋DM成为比亚迪6月新能源车业绩增长的主动力,共售出新车4,552台,占比亚迪新能源车单月销量的40%。根据规划,宋EV300也将于今年推出,该车具有300公里的超长纯电续航里程。新车上市后,将助力比亚迪在纯电动汽车市场取得更高份额。

比亚迪新能源6月销量增10% 网上车市助力新能源领域-图4

近日,“网上车市”与“联合电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全新的媒体+电商+实体店的 “新能源生态系统”,实现线上网络平台与线下实体店深度融合,满足消费者选购新车过程的全链条服务。比亚迪的劲爆车型,可以在我们的网站和线下战略合作门店中深入了解、亲身体验。(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