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优惠4.2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Q5

牧马人优惠4.2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Q5-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Jeep 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Jeep牧马人部分现车在售,最高优惠4.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J-Jeep-牧马人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牧马人 3.6L 两门舒享版Rubicon2017款 48.99 44.79 4.20 有现车询价
牧马人 3.6L 四门舒享版Rubicon2017款 53.99 49.79 4.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Jeep牧马人车型介绍

 

Jeep牧马人现优惠5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图2

外观方面,新增加的颜色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经典的家族式设计,方正且刚硬的车身轮廓突出了牧马人越野的范儿,全车采用诸多的方形元素,这不仅使它看起来硬朗,也进一步突出了Jeep造车的精髓所在。

Jeep牧马人现优惠5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图3

    内饰方面,2015款牧马人全面升级了车辆的音响系统,将Alpine® 音响系统从6+1低音炮升级为8+1低音炮,这不仅是对扬声器数量上的提升,也是对音响尺寸和功效的全面升级。三幅式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功能,安全性能进一步提高。中控台按键布局紧凑、做工精致,令整体造型更加个性时尚化。

Jeep牧马人现优惠5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图4  

牧马人V6引擎带来的146Kw\315N.m动力和4速自动变速器、ROCK-TRAC四驱系统和17寸公路越野两用轮胎的标准配置。Rubicon与 Sahara的最大区别除了前、后差速器锁之外,Rubicon的4驱系统更可以将引擎动力放大4倍,让它轻松成为一个拥有1260Nm扭矩的猛兽,在这种情况下几乎没有任何情况是Rubicon做不到的。

编辑点评:目前牧马人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牧马人
牧马人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42.99-53.99万

网友对牧马人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4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牧马人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