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性价比之选 斯柯达全新速派对比大众迈腾

德系性价比之选 斯柯达全新速派对比大众迈腾-图1

德系性价比之选 斯柯达全新速派对比大众迈腾-图2

德系性价比之选 斯柯达全新速派对比大众迈腾-图3

迈腾的大空间已经有口皆碑,出自同平台的全新速派更是不落下风,对于家用来说,前后排的乘坐空间已经过剩。由于使用了溜背式造型,全新速派的后备厢开口非常大,装载能力已经不是一般的三厢车可以相提并论的,而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容积更是能扩充到1680L,这样的表现已经堪比部分旅行轿车。

德系性价比之选 斯柯达全新速派对比大众迈腾-图4

德系性价比之选 斯柯达全新速派对比大众迈腾-图5

动力方面,两款车均搭载了大众集团最新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2.0L涡轮增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实际体验该动力总成的匹配度成熟,升降挡速度都足以令人满意,而0-100km/h的加速能力也堪称优秀。

德系性价比之选 斯柯达全新速派对比大众迈腾-图6

总结

两款车的价位基本处于一个水平线上,这样的情况下,全新速派的性价比就展露无遗了。前排座椅通风、自动大灯、自动泊车、自适应远近光等配置均是这款迈腾380 TSI豪华版所没有的。可以说同样出自德系品牌,同样的价格,全新速派的整体表现确实要高出迈腾不少,而更高的配置,显然能让您的钞票花的更加物超所值。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