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半年销量增长18.4% SUV等5款新车将上市

进入2017年后,宝马BMW+MINI)在华已推出了M760Li xDrive、1系运动轿车、全新一代5系Li等9款新车。网上车市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今年上半年,宝马(BMW+MINI)在华累计销售新车293,280辆,同比增长18.4%。下半年,宝马(含MINI)还将推出包括新款X1在内的5款新车,以此冲击国内豪华车品牌销量桂冠。

宝马前六月销量猛增18.4% 年内将再推5款新车-图1

宝马半年销量增长18.4% SUV等5款新车将上市-图1

宝马半年销量增长18.4% SUV等5款新车将上市-图2

宝马(BMW+MINI)今年6月份共销售新车50,52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共销售新车45,299辆)增长11.5%。

宝马年内在华新车计划
车型 类别 上市日期
新款宝马X1 紧凑型SUV 7月
新一代5系Li旅行版 中大型旅行车 夏季
新款530Le 中大型轿车 年内
M4 CS 中型高性能车
MINI Countryman Cooper SE ALL4 紧凑型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马前六月销量猛增18.4% 年内将再推5款新车-图4

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宝马的新产品规划后发现:今年年内还将有5款新车即将上市,包括宝马新款X1、新一代5系Li旅行版、新款530Le、M4 CS和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涵盖SUV、轿车和旅行车。此举将进一步提升宝马集团旗下车系的细分丰富性,也为宝马今年目标蝉联BBA在华销量头名奠定了必要基础。(网上车市 2017年7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