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革履的坏家伙 奔驰C63 S Coupe试驾

在运动中型车的基础上,安装上一个大马力发动机,再让运动部门调教一下,高性能房车就这么诞生了。宝马M3是在第二代车型上这么干的,那时候是1986年。奔驰C级AMG也是第二代车型,时间是1996年。转眼30年过去了,前者依旧走着偏向赛道化的调教,后者则是公路上的王者。如果你不是一个好动分子,只想在公路上“翱翔”,那今天的AMG依旧是最适合你的。

西装革履的坏家伙 奔驰C63 S Coupe试驾-图1

  更偏向巡航取向,甚至肌肉质感的C级AMG,在马路上的气场完全要压过其他竞争对手,无论你是已经排气残废的M3,还是新贵RC-F,哦对还有马上就要到来的RS5。奔驰品牌的底蕴和气势在C级AMG的Coupe车型上尤为明显,配上这个价位最“混蛋”的排气声浪,不管是巡航在环路上,还是走基层串小巷,当他出现在你的后视镜时,莫名的压力油然而生。因为,它低沉的嗓音早已占据了你当时环境的背景音。

西装革履的坏家伙 奔驰C63 S Coupe试驾-图2

西装革履的坏家伙 奔驰C63 S Coupe试驾-图3

西装革履的坏家伙 奔驰C63 S Coupe试驾-图4

西装革履的坏家伙 奔驰C63 S Coupe试驾-图5

西装革履的坏家伙 奔驰C63 S Coupe试驾-图6

西装革履的坏家伙 奔驰C63 S Coupe试驾-图7

普通版本的C级已经足够以假乱真了,那Coupe上身,宽体加持的AMG C63 S Coupe摆在面前时,你只想迅速的拉开车门点火出发。因为非赛道的品牌取向,让他的外观看起来像一位斯文败类,可以看出不屑一切的劲头,可是又在足够精美的修饰下让他不会拒你千里之外,而是彬彬有礼。

网友还看了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5 奥迪S5 63.1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