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MG上半年销量同比大涨113% SUV将达8款

今年上半年,上汽乘用车公司(荣威+名爵)在荣威RX5名爵ZS等热销车型的助力下,其销量表现呈连续增长态势。网上车市从上汽集团官方获悉:上汽乘用车在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233,622辆,同比增长112.99%。下半年,随着荣威RX3的上市,公司旗下的SUV将达8款,并将助攻上汽乘用车持续实现销量大幅增长。

荣威MG上半年销量同比大涨113% SUV将达8款-图1

上汽乘用车旗下在售SUV
品牌 车型 级别
荣威 RX5 紧凑型
eRX5 紧凑型插电混动
ERX5 紧凑型纯电动
W5 中型
名爵 ZS 小型
3SW
GS 紧凑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荣威+名爵前6月销量增113% RX5推新增车型-图2

荣威+名爵前6月销量增113% RX5推新增车型-图3

荣威+名爵前6月销量增113% RX5推新增车型-图1

6月份,上汽乘用车单月销量达34,068辆,同比增长83.16%。其中持续热销的RX5在6月又推出其纯电动版车型-ERX5。新车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9.88-22.38万元。7月份,RX5将推新增车型-20T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荣威RX3

荣威+名爵前6月销量增113% RX5推新增车型-图2

RX3是荣威旗下的全新车型,定位小型SUV。外观方面沿用了荣威家族式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新车配备有全景天窗设计,并搭配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略大于此前上市的名爵ZS。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20kW。(网上车市 2017年7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