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完成年目标六成 第三款车型将投产

东风雷诺目前共有科雷嘉科雷傲两款国产SUV产品在售,今年1季度,累计销量突破2万大关。网上车市从东风雷诺官方获悉,今年上半年东风雷诺国产双车型总销量达37,460辆,超过全年销量目标的六成。东风雷诺计划投产第三款国产车型,共同助力销量增长。

东风雷诺完成年目标六成 第三款车型将投产-图1

东风雷诺完成年目标六成 第三款车型将投产-图2

东风雷诺完成年目标六成 第三款车型将投产-图3

东风雷诺完成年目标六成 第三款车型将投产-图1

进入2017年,东风雷诺销量高速增长,在6月份共售出新车5,008辆,同比增长125%。上半年累计销量达37,460辆,超过去年在华销售纪录,达到今年全年销量目标的63%。其中科雷傲科雷嘉分别累计销售新车23,857台和13,603辆。

东风雷诺完成年目标六成 第三款车型将投产-图4

目前,东风雷诺全国销售网点已超过168家,经销商网络盈利比例达到65%。东风雷诺将打造“1+X”网络布局,加强店面改造,推进展厅及卫星店建设,预计到今年年底,销售网点将拓展至200家,进而拉动销量的增长。

东风雷诺完成年目标六成 第三款车型将投产-图5

东风雷诺完成年目标六成 第三款车型将投产-图6

根据东风雷诺的规划,新款卡缤将在今年引入国内。新车先期会继续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未来有望在东风雷诺武汉工厂投产,成为旗下第三款国产SUV车型。新车尺寸进行加长,轴距尺寸超过奥迪Q3。(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