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RapidE于2019年量产 限155辆

阿斯顿马丁RapidE于2019年量产 限155辆-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纯电动车型近两年层出不穷,现在连跑车都有纯电动了,阿斯顿·马丁正式公布旗下首款纯电动四门跑车RapidE的设计图,并宣布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量产,新车将限量发售155辆。

外观方面:量产版RapidE将大致延续概念版车型的设计,但保险杠等经过调整,造型更具攻击性。此外,车身上多出采用蓝色装饰,以突出自己纯电驱动的身份。

阿斯顿马丁RapidE于2019年量产 限155辆-图2

阿斯顿马丁RapidE于2019年量产 限155辆-图3

新车取消了原车型的雾灯,取而代之的是两侧的进气口。新车多处采用蓝色线条,体现出纯电动汽车的身份。

阿斯顿马丁RapidE于2019年量产 限155辆-图4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一套最大功率为600kW(800PS)纯电动力总成,最大续航里程或达320km。

阿斯顿马丁RapidE于2019年量产 限155辆-图5

购买建议:作为首款纯电动汽车RapidE基于阿斯顿·马丁Rapide AMR车型,真正上市后来选购的富豪肯定不少,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最大功率可达736千瓦(1000马力),真不愧是一款超跑车,还是这么壕的一款超跑,新车将限量发售155辆,想购车的富豪们可要关注上市时间哦。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