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通SUV实车曝光 纯电驱动/续航超200km

广通SUV实车曝光 纯电驱动/续航超200km-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珠海银隆新能源旗下广通SUV实车图被曝光。新车采用纯电驱动,将搭载钛酸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200km,该车最高时速为120km/h。网络上曝出了一组银隆新能源广通SUV的无伪谍照,据悉,新车采用钛酸锂电池,最高时速 120km/h,续航里程大于200km。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布格栅设计,格栅内部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另外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增加前脸视觉宽度。新车侧面和尾部设计比较简洁,能看出一丝汉兰达的影子。

广通SUV实车曝光 纯电驱动/续航超200km-图2

广通SUV实车曝光 纯电驱动/续航超200km-图3

新车外观硬朗霸气,硕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车侧和车尾线条简洁平直,规整的设计肌肉感十足。据悉,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71×1870×1828mm,轴距2790mm。

广通SUV实车曝光 纯电驱动/续航超200km-图4

动力方面:目前暂未有关新车动力数据,但据悉该车将采用钛酸锂电池,最速时速为120km/h,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200km。

广通SUV实车曝光 纯电驱动/续航超200km-图5

购买建议:纯电动的SUV车型并不是很多,何况还是这么动力强劲的一款车呢,外形设计也是十分的硬朗霸气,像一款SUV的样子,这款车的设计还是能碾压不少同类的,但现在只是曝光了实车图,具体上市时间和出售价格现在还不知道,小编非常期待哦。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