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凯迪拉克CT6 现金直降14万元

父爱如山,凯迪拉克年中大促特别活动正式启动。全系车型真情惠馈,返场大促,让您嗨翻六月天。来武汉星凯购车即享惊喜五重礼:(1)金融礼:首付低至三成,更有多重方案供您选择(2)置换礼:旧车免费评估 (3)购车礼:多重购车好礼拿不停;(4)保养礼:推出恒信惠保超值礼,可享4年六次免费保养,保养套餐低至4.3折起。让你省时、省心、省力、省钱。 【凯迪拉克CT6优惠高达14万元】恒信汽车武汉汉阳凯迪拉克4S购车专线027-84887777。双五星旗舰店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67号 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武汉凯迪拉克CT6 现金直降14万元-图1    

凯迪拉克CT6全系共有八款车型,搭配40T、28T两款高性能动力配置,并提供五种车身颜色以及五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此外,凯迪拉克还为全新CT6车主奉上“旗舰尊享礼遇”,包含:0利率金融方案、旗舰置换补贴、五年无忧养车方案、一键管家式安吉星服务以及交车尊崇礼包等一系列购车、用车组合解决方案。这些专属礼遇为凯迪拉克CT6车主带来尊崇无忧的新美式豪华服务体验,实现豪华品牌服务上的全面升级。作为凯迪拉克倾力打造的新美式旗舰轿车,全新CT6将大胆前瞻的美式设计融于精致细节,凭借无可匹敌的动力与操控、尖端智能科技带来的创新体验、极致奢享的豪华配备和专属周到的旗舰尊享礼遇,带来全面革新的现代豪华体验,彰显“新美式旗舰”的风范与格调。

武汉凯迪拉克CT6 现金直降14万元-图2

进店品鉴CT6,即可尊享VIP级购车礼遇。

凯迪拉克CT6 不仅实现了全球市场同步开发、同步上市,更以凯迪拉克工厂世界级的制造工艺,实现了豪华旗舰轿车的率先国产,让实力强大的凯迪拉克CT6更具竞争优势。无论是多项高新及专利混合材料连接技术,还是全球领先的涂装工艺,都满足了消费者对旗舰豪华车品质的严苛要求,为这款划时代的新美式旗舰轿车提供了卓越的品质背书。

各位尊贵的准车主,你们没有看错。凯迪拉克CT6全系优惠14万元,如果您担心看错了,您也可大胆放心的打电话向我们咨询!24小时热线:027-8488 7777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