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阳光对比丰田威驰哪个配置好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近年来日系车针对国内市场推出了很多车型丰田家族针对家用车市场就带来了全新的威驰,定位为紧凑型,外观很讨年轻人喜爱。而东风日产也推出了自家的阳光,依旧以大空间和实惠价格为卖点,两车的价格区间很类似,今天二者便相遇了,那么谁的性价比更高呢。

东风日产  1.5XE 一汽丰田  1.5L 左前正45度一汽丰田  1.5L 正右侧

两款车均使用了多幅式轮毂,阳光采用优科豪马BlueEarth A34节能型轮胎,规格为185/65 R15。威驰采用普利司通EP150轮胎,规格为185/60 R15。两款车的轮胎规格都相差不大,外观上也是各有千秋。

一汽丰田  1.5L

新款威驰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ABS防抱死系统,新款威驰在车身电子安全方面配置丰富,无论从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方面都远高于同级别的车系。新款阳光在电子配置方面标配了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

一汽丰田  1.5L丰田雷凌双擎对比卡罗拉双擎哪个续航好-图2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8366966
地址:甘肃省 兰州市城关区大沙坪广汇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7706777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88号(安宁区沙井驿新纪元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威驰
威驰 网友评分 : 2.92
参考价 : 6.88-11.18万

网友对威驰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威驰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