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对比丰田RAV4荣放哪个省油好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广汽三菱 欧蓝德 自从国产以后在迅速崛起,15.98万的入门价格吸引许多消费者的眼球。而丰田-RAV4荣放是城市型SUV的鼻祖,历经了二十多年的沧桑历史,依然如旧。从1月份的销量数据看依然能排在合资紧凑SUV车型前列,看来实力还是相当的不简单。两者之间比较,一起来见分晓。

广汽三菱  2.0L  一汽丰田  荣放 左前正45度

作为合资品牌的常青树,两款车型在国内的反响都不错,同是日系品牌,荣放在指导价上稍微比欧蓝德要高一点,不过加上目前荣放的一些优惠政策之后,两车的价格距离可以忽略不计。

一汽丰田  荣放 方向盘

一汽丰田  荣放 手刹/驻车按键

RAV4荣放虽然也有2.5L车型,但是它的销量还是主要靠2.0L车型。和2.0发动机搭配的是CVT变速箱,此款变速箱模拟的是8个档位,三菱 欧蓝德 是6个档位。从整个车型配置角度分析,RAV4荣放动力输出会更加好些,巡航时的转速也可以做到更加低,油耗也会更有优势。

丰田雷凌双擎对比卡罗拉双擎哪个续航好-图2

一汽丰田  荣放 发动机

一汽丰田  荣放 换挡杆

无论是油耗方面还是保险,这两款车的差距都非常小,但是从保养方面来看,RAV4荣放显得要更加便宜,原因就是其保养间隔较长。但实际销量分析来看, 欧蓝德 保有量大的是2.4L车型,RAV4荣放保有量大的是2.0L车型,这两款车对比,RAV4荣放更具有优势。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8366966
地址:甘肃省 兰州市城关区大沙坪广汇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7706777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88号(安宁区沙井驿新纪元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RAV4荣放
RAV4荣放 网友评分 : 4.66
参考价 : 17.68-26.98万

网友对RAV4荣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RAV4荣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