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质量怎样 威驰FS配置对比哪个好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威驰FS是基于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打造,可以看作是现款威驰的两厢版车型,另外威驰FS动力依然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那么新车与丰田YARiS L致炫有何区别?

广汽丰田  1.5G  一汽丰田  1.5L 左前正45度

威驰FS早在去年广州车展已经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打造,外观设计上主要呈现两个方向。首先新车前脸与现款威驰基本相同,只是进气格栅尺寸加大,并加入黑色配色,更加动感。其次,威驰FS的侧面和车尾则与YARiS L致炫基本一致。

一汽丰田  1.3L 大中控全景

丰田威驰FS在外观造型上主要突出时尚与个性的主题风格,比较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威驰FS将沿用现款威驰的动力系统,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99Ps)和79kW(107Ps),峰值扭矩分别为123Nm和140Nm。

丰田雷凌双擎对比卡罗拉双擎哪个续航好-图2

在安全配置方面,威驰FS除了恼人的倒车雷达和影像外并无大碍,而要论驾驶激情的话还是飞度POLO更加得心应手,但这并不意味着飞驰FS就毫无可比性,单以日常行驶来说其动力表现完全没有问题,而且如果要考虑到购车成本预算这种问题的话,威驰FS相比较其它同级别车型则更有优势。

一汽丰田  1.5L 发动机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8366966
地址:甘肃省 兰州市城关区大沙坪广汇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7706777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88号(安宁区沙井驿新纪元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威驰FS
威驰FS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6.88-10.78万

网友对威驰F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威驰F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