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双擎对比卡罗拉双擎哪个续航好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混合动力技术一直被人们公认为是汽车发展的重要一环。然而说到混动技术,就不得不提丰田在该领域中的造诣。从1997年全球第一辆混合动力车普锐斯诞生起,丰田已走过了19个春秋。如今,丰田为我们带来了最新一代的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这让原本矛盾的双方在丰田双擎体内得到了最佳融合,而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也前后推出了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各自推出四款车型。最低配车型的售价完全相同,但另外几款车售价差别较大,走的差异化路线。同样是双擎,同样是出自丰田,两者到底谁能略胜一筹?

丰田雷凌双擎对比卡罗拉双擎哪个续航好-图1

 

两者各四款车型,有图中可看出,尽管两车起售价一样,但卡罗拉双擎四款车型之间,各自都有着明显的价格落差;而雷凌双擎在两款低配与两款高配车型之间的差价都很小,但中间却留有1.3万元的价格空间。在价格布局上,雷凌双擎显得紧凑,而卡罗拉跨度较大,显得有意拉高自己的门槛。

其实,雷凌双擎和卡罗拉双擎的动力系统如出一辙,作为丰田在中国生产的价格最低的混合动力车型,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的售价都有足够的吸引力,卡罗拉双擎相比雷凌双擎,在配置上稍微丰富一些,但是换来的代价就是价格的上涨。作为日常家用而言,两款车都是不错的选择,在油耗和驾驶感受上,两款车表现的都不错。毕竟家用车以实用为主,一些可有可无的舒适性配置,不选择也不会对日后产生影响。

一汽丰田  双擎 1.8L 换挡杆

丰田雷凌双擎对比卡罗拉双擎哪个续航好-图2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8366966
地址:甘肃省 兰州市城关区大沙坪广汇汽车园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兰州航天龙腾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31-7706777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88号(安宁区沙井驿新纪元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网友评分 : 3.38
参考价 : 10.58-17.28万

网友对卡罗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卡罗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