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全新7座SUV谍照首曝 造型硬朗

长安欧尚全新7座SUV谍照首曝 造型硬朗-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长安欧尚全新7座SUV谍照首曝,虽然谍照曝光了,但实车暂时还是看不清的,这款车定位在紧凑型SUV级别,车身尺寸将小于长安CX70,该车将采用2+2+3式的七座布局,空间蛮大的哦。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CX70的硬派造型,预计车内头部空间非常可观。作为一款SUV,该车车顶配备了顶镶入式行李架,给外观加分。

长安欧尚全新7座SUV谍照首曝 造型硬朗-图2

长安欧尚全新7座SUV谍照首曝 造型硬朗-图3

新车车身尺寸将小于长安CX70,预计定位在紧凑型SUV级别。

长安欧尚全新7座SUV谍照首曝 造型硬朗-图4

长安欧尚全新7座SUV谍照首曝 造型硬朗-图5

动力方面:该车有望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作为参考,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有望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购买建议:本次曝光的长安欧尚新SUV,采用了非常个性的方盒子车身设计,看起来颇为硬派。这个造型和时下的诸多城市型SUV很好区别,座椅方面采用2+2+3式的七座布局,空间上应该会很宽敞,全家一起出行也坐得下了,至于内饰上的配置信息现在还不清楚,后期我们会继续关注的。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