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哈弗H6动力体验季活动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 东莞讯:2017年6月25日,学车易主办、津丰哈弗独家冠名的“全新动力 安全领航 新一代哈弗H6动力体验季”活动在东富驾校良平训练基地圆满落幕。来自津丰哈弗的客户和东富驾校的教练员、学员共同组成了十余支参赛队伍,依次完成了百米加速、紧急制动、S弯绕桩、勇攀高峰和移库泊车装箱等五个趣味比赛项目。经过一下午的角逐,获奖队伍赢得了电烤箱、蒸汽挂烫机、落地扇等实用好礼,其它参赛选手也带着一份精美的茶具欣喜而归。

新一代哈弗H6动力体验季活动圆满落幕-图1

新一代哈弗H6动力体验季活动圆满落幕-图2

新一代哈弗H6动力体验季活动圆满落幕-图3

新一代哈弗H6动力体验季活动圆满落幕-图4

此次乐驾活动依旧分为动态、静态两个部分同时进行,不同的是,针对于此次的比赛用车全新一代哈弗H6,游戏项目进行了定制化的升级。其中,动态游戏在保留的S弯绕桩的基础下,新增了百米加速、紧急制动和勇攀高峰三个比赛项目,让大家能够在参与比赛的同时,对新一代哈弗H6“全新动力 安全领航”的驾驶感受有一个更充分的体验。

新一代哈弗H6动力体验季活动圆满落幕-图5

新一代哈弗H6动力体验季活动圆满落幕-图6

新一代哈弗H6动力体验季活动圆满落幕-图7

静态游戏中,围绕着新一代哈弗H6优秀的操控性,装箱游戏也升级增加了“移库泊车”的环节。对参赛队伍来说,教练员精湛的驾驶技术,完成两个库位的泊车显得有些小儿科,最大的考验来自于,如何用尽可能短的时间,在有着优秀空间表现的哈弗H6的后尾箱及后排,放进尽可能多的、大小不一的立体型箱子。

新一代哈弗H6动力体验季活动圆满落幕-图8

新一代哈弗H6动力体验季活动圆满落幕-图9

在动静态游戏之外,现场也安排了模特拍照、趣味问答环节,让大家在观看比赛的同时,也能通过与模特合影并分享到朋友圈集赞、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等方式参与到活动当中,集赞最多者和回答正确者都能收获到一份精致的礼品。

新一代哈弗H6动力体验季活动圆满落幕-图10

新一代哈弗H6动力体验季活动圆满落幕-图11

新一代哈弗H6动力体验季活动圆满落幕-图12

在赞助方津丰哈弗的支持下、参与者东富驾校教练和学员的配合下和在学车易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乐驾训练营——全新动力 安全领航 新一代哈弗H6动力体验季东富驾校专场圆满收官。下一场学车易乐驾训练营等您来参加!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0.2-13.6万

网友对哈弗H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5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