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厦门瑞德隆4S店展厅试驾品鉴会

厦门瑞德隆奇瑞4S店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热爱,6月24日-6月25日在厦门瑞德隆4S店展厅将举行展厅试驾品鉴会,活动现场五重礼遇,史无前例,凡参加活动客户最高可获五重礼:

6.19厦门瑞德隆4S店展厅试驾品鉴会-图1

活动六重礼

一重礼到店礼:活动当天到店试驾客户赠送大米或食用油1份;

二重礼金蛋礼:活动当天到店客户订车可参与砸金蛋,蛋蛋有大礼活动;

三重礼购车礼:活动当天享受厂家团购价,指定特价车8折优惠;

四重礼置换礼:活动当天购指定车型享购置税补贴5000元;

五重礼抽奖礼:当天订车参加抽奖,实用装潢、家电、车模等您抽,100%中奖;

6.19厦门瑞德隆4S店展厅试驾品鉴会-图2

艾瑞泽5

6.19厦门瑞德隆4S店展厅试驾品鉴会-图3

瑞虎7

作为奇瑞汽车战略2.0时代的主力车型,艾瑞泽5瑞虎7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强势的销售势头,短短253天艾瑞泽5销量破10万,成为自主品牌最为畅销的热门家轿。瑞虎7作为奇瑞全新旗舰SUV车型,自9月20日上市以来,销量也屡创新高,11月份销售达10777辆,成为SUV市场一款举足轻重的明星车型。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奇瑞汽车持续推进技术、品质、国际化升级,以崭新之姿实现战略转型2.0阶段的新跨越。集团全年销量达70.47万辆,同比增长28%,创历史新高。其中,出口88081辆,占同期中国乘用车出口量约28%,连续14年位居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

厦门瑞德隆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92-2083788

地址:厦门市湖滨北路101号滨北汽车城18BC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