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思语:奇瑞商用新能源车将实现产销20万辆

6月22日,奇瑞商用车新能源战略发布暨新能源产品下线仪式在河南开封举行。活动上,奇瑞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开瑞汽车总经理鲍思语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奇瑞控股将从技术、人力、资金等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通过三到五年的努力,实现产销20万辆战略目标。”

鲍思语:奇瑞商用新能源车将实现20万产销-图1

鲍思语:奇瑞商用新能源车将实现20万产销-图2

关于奇瑞商用新能源车型未来规划鲍思语说道:“借助十三五国家新兴产业战略规划的东风,新能源汽车近年来获得快速成长,也必将成为未来各大车企竞争的焦点。奇瑞商用车利用奇瑞集团雄厚的研发实力,全面整合公司资源,推出两款新能源车型布局新能源市场,标志着奇瑞商用车新能源战略的正式实施。对于本次布局,奇瑞控股将从技术、人力、资金等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通过三到五年的努力,实现产销20万辆战略目标。”

鲍思语:奇瑞商用新能源车将实现20万辆产销目标-图1

根据奇瑞商用车新能源“3 3 3”战略规划,在经营思路上开瑞也将进行创新与转变:“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今天我们在这里共同见证奇瑞商用车新能源产品的下线,也一同见证奇瑞商用车与物流行业双方双赢合作。接下来,我们将瞄准城市新能源物流车市场,通过研发创新、生产创新、营销创新,以领先的生产效率和响应速度,生产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以全心全意的态度,为客户进行全周期服务。”(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2日 开封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