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杰克船长挑装备 你需要长安欧尚A800

电影《加勒比海盗5》正在热映中,目前票房已过11亿元。很多人在观看这部魔幻大片时,都会被其中那段热血沸腾的桥段感动:杰克船长在巴博萨船长的帮助下,解除了“黑珍珠号”的咒语,释放了自己心爱的黑珍珠号。《加勒比海盗》系列在经历了“黑珍珠号”的诅咒、聚魂棺、世界的尽头、惊涛怪浪等冒险后,海贼王似的杰克船长终于再次得到了他心爱的“黑珍珠号”,开始了自由探险、充满无限可能的海盗生活。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成就一番大事业,一定要有个得心应手的“装备”。正如每个成功的海盗,都梦想着可以拥有一艘所向披靡的“黑珍珠号”。换言之,每个成功的男人,也需要有这样一款好车:足够拉风的设计、足够人性化的智能配置、足够健康、安全,属于你的陆地上的“黑珍珠号”,它就是长安欧尚A800。

图片1.jpg

为什么杰克船长会那么执着于他的“黑珍珠号”?首先是因为“黑珍珠号”是加勒比海上最快的船,全船结构设计合理,流线形的船身使其速度极快。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款长安欧尚A800,也是一款外观设计足够拉风的好车。

该款车依托长安汽车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打造,采用整车设计语言,以贝壳为灵感带来流线型外观,车身仿佛一只合拢的贝壳,车身线条流畅,前脸造型独特,车身侧面连贯,时尚动感的外观,让很多爱车人士一见倾心。

图片2.jpg

对于“黑珍珠号”来说,它配备了32门16磅加农炮,火力迅猛,绝对是装备精良。而对长安欧尚A800来说,智能化配置和健康“会呼吸”,绝对是它打动消费者的不二神器。

智能配置方面,长安欧尚A800配备In Call 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智能语意识别控制功能两大黑科技。打电话、开空调、用导航、听收音机、听音乐、控制曲目、打开应用、控制系统,以及查询多种信息服务,都可以用语音完成;其在线导航功能强大,可实时查看道路交通情况,合理规划路线,规避拥堵,并实现USB、在线升级,长安欧尚A800智能配置就是这么贴心。

图片3.jpg

健康“会呼吸”是很多消费者关注长安欧尚A800的一个重要原因。它搭载了IAPS智能活性滤镜系统、等离子发生器、NPES氧能纳米生态光触媒三大高端技术,能够过滤PM2.5的小颗粒,防止雾霾进入,同时吸附SO2、CO2、苯等有害物质。这样一来,消费者完全不需要再单独花钱购置一台车内净化器,就可以为驾乘人员营造纯净健康的车内空间。

图片4.jpg

在车辆硬件配置安全方面,长安欧尚A800采用高刚性框架式安全车身设计,车身超过60%高强钢,在高速冲撞中充分保障乘员完整生存空间;同时,配备博世新一代ESP系统,提供多功能主动安全防护,确保车辆在急刹车、急转向等突发情况下的稳定状态,确保驾乘人员的安全。

图片5.jpg

杰克船长已经开着他的“黑珍珠号”开始了新的寻梦之旅。你准备好拥有一辆长安欧尚A800,开启你的新旅程了吗?长安欧尚A800全国预售活动已开启,预售款型为1.6L+5MT+适用配置+智能活性滤净系统车型预售价为6.99万元、1.5T+6AT+全豪华配置+10年流量包(600G)预售价为11.99万元。即日起订购A800前8000名用户,预付800定金更可以多享受三重优惠政策:1600元汽油卡(提车时兑现);基础流量终身免费;6个月车载在线音乐、电台免费畅听。好的“装备”不等人,陆地上的“黑珍珠号”等你开启。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上汽大众凌渡最高优惠2.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800
长安欧尚A8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6.29-10.0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8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8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