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建军详解新一代GLA卖点 “越野指数”飙升

6月19日傍晚,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于深圳上市。在活动现场,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告诉网上车市:随着新GLA SUV无畏之旅系数不断飙升,新车的内外“革新”也迎来了新的高度。在越野功能方面,该车拥有204mm的最大离地间隙、公路和越野显示屏以及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等。

段建军详解新一代GLA卖点 “越野指数”飙升-图1

段建军:无畏系数不断飙升 奔驰GLA迎来新高度-图2

段建军详解新一代GLA卖点 “越野指数”飙升-图2

段建军表示:“秉承着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新豪华设计理念哲学的新GLA SUV,自2014年上市以后,凭借着灵丽卓越的外型与运动范儿十足的操控,再加上精致细腻的内饰,征服了无数敢于冒险探索并且追求时尚个性的消费者。在过去近三年的时间,有超过2600多位敢于探索不拘束缚的无畏人群,与我们一起踏上了为他们专属打造的无畏之旅。随着无畏之旅的系数不断飙升,新GLA SUV的升级也迎来了新的高度。”

段建军详解新一代GLA卖点 “越野指数”飙升-图3

在提到新一代GLA SUV的核心卖点时,段建军说道:“全面升级的LED高性能大灯,与星辰LED尾灯悦目呼应,兼顾颜值与实用性,安全护航的同时降低能耗。内饰方面,升级后的座椅材料结合黑色外观以及哑光黑色岑木内饰,尽显豪华风范。越野的范儿不只停留在表面,新一代GLA也配备了许多同级领先的配置,比如下坡速度控制系统,公路和越野显示屏,还有越野舒适悬挂,以及同级领先的204mm最大离地间隙,轻松逾越各种复杂的地形。”

段建军详解新一代GLA卖点 “越野指数”飙升-图4

段建军进一步介绍了新一代GLA SUV的智能配置:“同级中最为先进的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自动泊车系统、后备箱智能感应开启功能以及AppleCarplay、百度CarLife等无缝的连接,各种的智能生活尽在掌握。放开活,敬无畏,今天新一代GLA正式上市。与此同时,新一代GLA SUV也将登录梅赛德斯奔驰电子商务平台,开创线上线下同步上市的先河,20台月光石灰的抢先车型期待您的秒杀。”(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9日 深圳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