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牛2号优惠 西安一年免费用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长安V3对比电牛2号优惠 西安一年免费用 作为陕西通家第二代纯电动物流车平台上的主打车型,在动力方面,电牛2号将配备37KWHV超大电池容量的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260公里,最高车速可达100公里/时。其配备的电动机最大功率45KW,峰值扭矩为160NM。西安地区免费投放50台电牛2号,免费使用一年活动,报名需带(驾驶证和货运资格证者)名额有限。

电牛2号外观为轻型车造型,整车小巧轻盈,专门为城市拥堵的交通

长安V3对比电牛2号优惠 西安一年免费用-图2

条件量身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030*1620*1900毫米,轴距达到2700毫米,整备质量仅为1400Kg,无论宽敞车道还是羊肠小巷,“电牛2号”都能应对自如,快速穿行。小巧的车身设计搭配倒车影像仪,3.5m⊃3;的超大载货空间可容纳61.5个邮政小包,将为城市物流带来更大的承载空间,提高用户载物量从而减少物品运送次数,满足用户的需求。两侧滑移门的设计完美解决卸货慢、取货累的问题。

长安V3对比电牛2号优惠 西安一年免费用-图3

长安V3对比电牛2号优惠 西安一年免费用-图4

长安V3对比电牛2号优惠 西安一年免费用-图5

电牛2号内饰采用轿车化的座椅,使内饰氛围提升至轿车档次。特别是遥控锁的加入,大大提升操控的便捷性,其中USB、MP3、倒车影像泊车辅助系统、远程安防网系统等配置也很有轿车的风范。在物流运输途中,兼具娱乐性与舒适性的驾乘体验。

长安V3对比电牛2号优惠 西安一年免费用-图6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