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15周年庆 钜惠“奇袭”济南车市

济南汽车网讯激情夏日,冰爽来袭。这个夏日,北京现代携手全新途胜悦纳,用史无前例的超低钜惠和多样化的购车选择,为洛阳、济南的消费者们送上源自北京现代的“冰爽购车季”,让昔日炎热拥挤的夏日生活自此冰爽激情,让你我曾期盼羡慕许久的幸福人生成为你我生活的真实写照。

北京现代15周年庆 钜惠“奇袭”济南车市-图1

此次北京现代15周年“冰爽购车季”,身为北京现代时尚动感代表的悦纳和品质动力代表的全新途胜自然全力以赴。为了让消费者享有多元化购车选择,享受多重购车优惠,全新途胜推出了“首付5万、2年免息、10000元置换补贴”的惊喜大礼包,在为众多消费者创造优越购车体验的同时也送上了全新途胜的特别祝福。

北京现代15周年庆 钜惠“奇袭”济南车市-图2

    全新途胜如此给力,悦纳自然不甘示弱,在用“59800元悦纳开回家”的惊爆价格全面回馈消费者的同时更在不断提升自身完美品质,只为让每一位选择悦纳的消费者都能在悦纳的陪伴和守护下,尽享夏日冰爽激情生活。

    在颜值塑造方面,悦纳将极具暴力美学风尚的锋芒16寸铝合金轮毂、极具科技色彩的自动控制前大灯及LED日间行灯、极具金属质感的镀铬前格栅等众多时尚设计与流体雕塑2.0设计完美结合,造就了自身时尚动感、锋芒毕露的外表。

北京现代15周年庆 钜惠“奇袭”济南车市-图3

在内在品质方面,悦纳用舒适宽阔的超大驾乘空间、具备自动除雾和空气、功能的全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沙发级高品质座椅、带有Car play&Car life手机互联功能的高品质行车电脑等多种尖端配置全面塑造内在高端品质;而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高级胎压监测、车速感应自动落锁+碰撞自动解锁与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等多种安全配置的全面装配,则将悦纳打造成为具备最高安全防护的时尚车型,为你我的精彩人生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北京现代15周年庆 钜惠“奇袭”济南车市-图4

而以“自由本能”为唯一核心的全新途胜则全系装配了自动泊车等高新科技配置。当车外空间满足大于车长1m、大于车宽0.8m、大于车长0.6m三个条件时,全新途胜可实现自动驶出、垂直方位自动泊车、侧方位自动泊车等智能操作,从而彻底解放双手,从根源释放自由。

北京现代15周年庆 钜惠“奇袭”济南车市-图5

    此外,全新途胜1.6T-GDi发动机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完美动力搭配以及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360度实时全面监测路况等多种安全配置的全面装配,则为“自由”穿上了动力和安全的“盔甲”,自此信马由缰,天下我闯。

以卓越性能创极致驾乘体验,用安全防护呵护美好人生。北京现代15周年“冰爽购车季”誓要用自身的卓越非凡和钜惠福利为你我创造非比寻常的“自由旅途”,更将携手你我共创美好幸福未来。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