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手机屏保太幼稚 炫妻狂魔什么都干得出来!

话说黄晓明的演艺生涯可谓高开低走,自从饰演过新上海滩和中国合伙人之后进入了一定的停滞期。可是这并不影响他招到全国绝大多数男性公民的集体怨恨,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娶女神“Angelababy”,这也就算了,黄晓明还时不时嘚瑟嘚瑟,成了标标准准的“炫妻狂魔”。不过话说回来,人家确实有这个实力,这不当初求婚之前就壕置一台来自“二手”超跑博得美人一笑。如今已经结婚的两人,不妨也来点茶米油盐,推荐几款主打性价比的车型,看看有什么合适的选择。

换手机屏保太幼稚 炫妻狂魔什么都干得出来!-图1

换手机屏保太幼稚 炫妻狂魔什么都干得出来!-图1

换手机屏保太幼稚 炫妻狂魔什么都干得出来!-图1

换手机屏保太幼稚 炫妻狂魔什么都干得出来!-图2

换手机屏保太幼稚 炫妻狂魔什么都干得出来!-图3

换手机屏保太幼稚 炫妻狂魔什么都干得出来!-图4

Angelababy可谓第一代网红,引领了未来数年整容医院的流行趋势。要说现在汽车界的第一网红品牌,那就非吉利莫属了。从自主品牌原有的招人嫌弃到现在的“名族脊梁”,吉利绝对是其中的排头兵。要知道在全国人民都称呼为BABY的时候,黄晓明自然要给娇妻取一个更有爱的别名,语音控制的全新吉利帝豪向上互联版就呼之欲去了。

换手机屏保太幼稚 炫妻狂魔什么都干得出来!-图5

换手机屏保太幼稚 炫妻狂魔什么都干得出来!-图6

换手机屏保太幼稚 炫妻狂魔什么都干得出来!-图7

新帝豪互联版车型本身就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新增的车款,所以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变化。新车依然采用了吉利家族式回纹涟漪前进气格栅,拥有很高的辨识度。此外,熏黑的头灯组、以及没有过多修饰的简洁车身线条,让整车看起来也更加沉稳大气。

换手机屏保太幼稚 炫妻狂魔什么都干得出来!-图8

换手机屏保太幼稚 炫妻狂魔什么都干得出来!-图9

换手机屏保太幼稚 炫妻狂魔什么都干得出来!-图10

换手机屏保太幼稚 炫妻狂魔什么都干得出来!-图11

换手机屏保太幼稚 炫妻狂魔什么都干得出来!-图12

换手机屏保太幼稚 炫妻狂魔什么都干得出来!-图13

毫无意外,新帝豪互联版车型的内饰与其它版本的车型保持一致,做工以及用料也十分厚道,乘坐和储物空间都达到了较高水准,该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莫过于使用了G-Netlink 3.0A智能车载系统。系统操作流畅,语音识别率高,功能实现较多,而且也找不到明显短板,脱离双手操作基本没有问题。此外,新帝豪所搭载的只是初期版本,未来大约每隔三个月会进行一次系统升级,从而让系统更加完善。

换手机屏保太幼稚 炫妻狂魔什么都干得出来!-图14

换手机屏保太幼稚 炫妻狂魔什么都干得出来!-图15

吉利新帝豪有1.3T和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最新推出的互联版车型则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 /6000rpm,峰值扭矩为140Nm/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