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宝沃汽车在华任命四大高管 全球战略提速

德国宝沃汽车志在推进全球化战略,中国作为主要市场,近日管理团队进行了新一轮的调整。网上车市从宝沃汽车(中国)官方获悉,梁兆文正式担任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果铁夫升任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佳和张熙杨分别担任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工程研究院副院长与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四位高管职位履新之后,将进一步深化德国宝沃的全球战略。

德国宝沃汽车在华任命四大高管 全球战略提速-图1

德国宝沃汽车在华任命四大高管 全球战略提速-图2

梁兆文此前担任福田雷萨重机公司总裁雷萨重机公司全称为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福田雷萨泵送机械分公司,主要经营搅拌车、泵车、车载泵、拖泵以及搅拌站等成套混凝土设备产品。梁兆文曾成功运作与戴姆勒在华合作项目,精通德国企业风格,同时也具备国际化视野。

德国宝沃汽车在华任命四大高管 全球战略提速-图3

果铁夫毕业于比利时根特大学,获管理学硕士学位。曾服务于奥迪宾利捷豹路虎大众进口等多家车企,具有长达11年的高端汽车品牌传播经验。此前担任宝沃汽车品牌传播执行总监一职。

李佳曾先后负责丰田品牌企划营销雷克萨斯品牌的市场营销工作,张熙杨曾在国际知名4A广告公司工作,长期服务奔驰宝马等高端汽车品牌。

德国宝沃汽车在华任命四大高管 全球战略提速-图4

德国宝沃汽车在华任命四大高管 全球战略提速-图5

目前德国宝沃在中国具备全球首条八车型生产线,未来产能最高达到每年36万台。其中新能源汽车型总年产能将达20.7万辆,占年产能的57.5%。未来五年,宝沃还将推出超过10款新车,每款新车都配备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动力。

德国宝沃汽车在华任命四大高管 全球战略提速-图6

德国宝沃汽车正在推进全球各个市场,今年年底欧洲市场预计将进入销售阶段。根据宝沃规划,2018年将在德国不莱梅开始生产线建设,计划于2019年投产,年产能将达5万辆。(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