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圣良职位履新 将出任吉利国际公司总经理

5月24日,吉利控股集团收购了马来西亚最大汽车制造商宝腾汽车49.9%的股份,同时取得了宝腾子公司英国豪华跑车品牌路特斯Lotus Group 直译为“莲花”)51%的股份。吉利汽车的发展道路越来越国际化,集团内部高层也相应做出了调整。网上车市从吉利控股集团内部人士获悉: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圣良将出任吉利国际公司总经理职务,目前正处于公示阶段预计不久后将正式生效。

进军海外市场 南圣良出任吉利国际公司总经理-图1

放眼海外市场 南圣良出任吉利国际公司总经理-图1

南圣良本人是技术员出身,在吉利工作20年来,历任销售部,综合管理部、市场部、销售事业部负责人等要职,2006年担任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至今,主要负责SUV产品线的市场营销推广工作,同时他还是吉利成都公司副总经理。

吉利国际公司的前身是上海吉利美嘉峰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曾全面负责吉利海外业务,包括整车、配件销售以及海外零部件工厂的建设与管理。通过对出口业务各个环节的梳理与优化,吉利美嘉峰建立并规范了业务模式和流程机制,实现出口业务管理的标准化。

进军海外市场 南圣良出任吉利国际公司总经理-图4

放眼海外市场 南圣良出任吉利国际公司总经理-图2

在吉利控股集团收购马来西亚宝腾汽车与旗下路特斯的大部分股份后,其拥有了更加完善的国际化品牌体系。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前5月吉利汽车共计销售新车441,854辆,同期增长89%其中,吉利在5月份中国市场的销量为76,339辆,同比增长73%。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吉利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以外的销量数据也将作为重要表现予以公布。(网上车市 2017年6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