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车“0”负担 购BMW i3享140000元电费

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最让车主“闹心”的无疑是日常油价的养车成本了。在这座“堵城”里,钱包是否已经不堪重负?

给您支个招,即日起至6月30日,来运通兴宝指导价购置一台BMW i3,“零”购置税,并送您140000元电费,让您买车容易养车“零负担”!详情请致电:400-815-1317!

近日,纯电动BMW i3升级款成功进入工信部《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和《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备案目录》,随着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2017年第2期小客车指标配置结果,2017年全年的5.1万个人新能源指标已经配置完毕。在新能源指标日渐走俏的局面下,是时候入手一台BMW i3升级款了。

养车“0”负担 购BMW i3享140000元电费-图1

每天80元零花钱可以干什么?虽然听起来是可以满足一日三餐,但是甚至和朋友看一场电影都有点困难,不过在BMW金融计划的帮助下,却可以意外收获一辆心仪的BMW。

BMW悠贷金融方案

养车“0”负担 购BMW i3享140000元电费-图2

也许你们心中还会有些疑问,不如让我们在这里一次聊个够。别急,每个问题都会有答案。

1为什么要选择新能源车?

要知道选择新能源车,就可以享受免摇号直接配置、不限行等鼓励政策。在北上广这样的大都市,免摇号、不限行是多么难能可贵的VIP级待遇。

养车“0”负担 购BMW i3享140000元电费-图3

作为一款豪华紧凑型纯电动汽车,BMW i3升级款就是“天生电动”的代名词,TA设计前卫、极具未来感,不仅如此,TA还使用了大量的桉木和天然纤维在内饰设计中,处处彰显着环保理念

2如果你是“里程焦虑症”患者

在喧嚣拥挤、空气污染的都市里,BMW i3升级款能以安静、环保的方式获得动力,实现“零碳足迹”的都市出行。如果你还在担心纯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那你更需要了解BMW i3升级款了。

养车“0”负担 购BMW i3享140000元电费-图4

BMW i3升级款的蓄电量为33千瓦时,在日常用车条件下,可以提供超越200公里的续航里程,完全可以满足城市中的日常出行需求。

养车“0”负担 购BMW i3享140000元电费-图5

3如果你担心BMW i3升级款的安全问题

更靠谱的是BMW i3升级款的安全性,TA创新地采用了双独立单元的车身结构。铝合金Drive模块位于下部,容纳了所有驾驶组件。高电压蓄电池的装配位置经过优化,位于车辆底部,最大化增加安全系数,也让车辆具有更低的重心,能够充分发挥纯电动BMW i3升级款的后驱优势。

养车“0”负担 购BMW i3享140000元电费-图6

位于上部的Life模块空间宽大,构成比例合理的驾驶舱。这也是首次利用重量极轻、强度极高的碳纤维制造标准驾驶舱。这样就能降低重量以及车身重心,同时提高安全性和操控灵活性。

养车“0”负担 购BMW i3享140000元电费-图7

4如果你担心充电问题

也许你会担忧电动车充电不方便的问题。BMW深知这一痛点,特别为新能源车主提供了免费的BMW墙盒及基础安装服务,仅需3.3小时即可充满。如果家里没有固定车位也没关系,BMW会提供即时充电卡,两年内你可以免费充电。截至目前,北京市共有2万余公共充电桩为您出行提供保障。

养车“0”负担 购BMW i3享140000元电费-图8

北京市目前共建成充电桩461个,截止2016年底,BMW提供的ChargeNow“即时充电”服务已在全国建成1,718个充电桩,覆盖10个城市。并且在2017年底前,还将新建超过2,500个充电桩,覆盖范围扩大至15个城市。

放心,你不用跑到很远的地方充电,BMW即时充电桩主要集中于高档购物中心、高端运动会所及写字楼等,也许你家旁边的商场就有,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里程焦虑症”了。

养车“0”负担 购BMW i3享140000元电费-图9

5如果你担心价格,那就更不是问题了

如果你对BMW i3升级款感兴趣,请尽情享受BMW的金融购车计划。超低的首付比例(车价15%起),灵活的贷款周期(24-48个月)以及低至3.88%的贷款利率让你购车轻松、出行无忧。

养车“0”负担 购BMW i3享140000元电费-图10

此外,BMW还推出了延长保修服务,你可以灵活选择延保期限,最多可延至7年超长保修期限。在延保服务期内,若出现质量问题,BMW将提供免费修理或更换延保范围内的零部件。并且这项服务可以随车转让,在二手车交易时能够获得更高的评估价值。

养车“0”负担 购BMW i3享140000元电费-图11

怎么样,解决了心中的疑问,是不是觉得现在就是入手一辆BMW i3升级款的最好时机?现在,BMW i3升级款已经在BMW各大授权经销商处全面接受预定。请抓住这次千载难逢的时机,尽快致电北京运通兴宝400-815-1317,及早入手将TA开回家。

关于北京运通兴宝

养车“0”负担 购BMW i3享140000元电费-图12

BMW汽车/BMW摩托车/BMW i/BMW M北京地区BMW品牌全系列产品授权经销商-北京运通兴宝

养车“0”负担 购BMW i3享140000元电费-图13

BMW品牌全系列授权经销商-北京运通兴宝

垂询请至: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行车路线:南四环榴乡桥向南进入德贤路(G3京台高速),直行通过南五环(旧宫新桥)后,第二出口驶出(兴亦路—亦庄,黄村出口),右转500米即到

销售致电:400-815-1317

服务致电:400-815-1317

官方网址:www.ytxb.bmw.com.cn

养车“0”负担 购BMW i3享140000元电费-图14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