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勇:SWM斯威汽车推3款全新产品 4S店达400家

在6月8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SWM斯威X3正式上市。斯威汽车在在国内尚属年轻品牌,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SWM斯威汽车总经理谢勇向网上车市进行了详细解读。谢勇表示:“SWM斯威汽车计划在2020年之前推出3款全新车型,一款是小型SUV,还有一款是中大型的五座SUV,还有一款MPV。”同时,SWM斯威汽车在经销商布局上,计划在两年内布局一级网络400家,终端网点要接近1500家。

谢勇:SWM斯威汽车推3款全新产品 4S店达400家-图1

网上车市:能否简单介绍一下本次车展SWM斯威汽车展台的亮点?

谢勇:在重庆车展SWM斯威汽车这次主要的目的还是品牌的基本推广,第二就是SWM斯威X3的上市发布。SWM斯威汽车与国际米兰保持长期的合作,西多夫也给我们来助推,公司高层领导在品牌传播基调上再次做了明确的阐述:就是SWM斯威汽车品牌要回到初心。SWM斯威汽车的初心是什么,就是意式风范,产品在传承意大利风格,欧洲的品质的前提下,结合中国的具体国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种健康、美好、和谐的家庭生活方式,就是品牌的传播主旨。

其次就是SWM斯威汽车第二款产品SWM斯威X3的上市。SWM斯威X3目标客户还是主打3、4线城市消费群体,这款车我们并没有设想具体的竞争对手,而是打算提供品牌的特色给消费者。所以说SWM斯威X3在基于这样的条件下,有三个方面亮点:一、在整车的外观设计传承了意大利的风格;二是在功能性的设计方面,比如内饰的座椅,还有驾驶舱的操作性能和人体工程等,在细节方面考虑周全;三是搭载的动力,这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国际化动力水平,完全可以出色应对中国的道路。

网上车市:SWM斯威X3具有诸多的亮点,对这款产品是不是有不错的销量期待?

谢勇:因为从SWM斯威汽车首款产品上市开始,我们的规划就是立足于长远,立足于整个企业的大战略。SWM斯威汽车要做的是百年企业,也要做百年品牌。从这样一个角度来看,我们前3年到5年这几年的规划中,应该做的事情是像婴儿一样怎么长大,在这个阶段不受任何波折的干扰。在考虑销量之前,我们要先把产品、渠道、推广,还有品牌宣传等等方面做好。实事求的是说SWM斯威汽车的发展有一个过程,工作质量的高低决定销量,我们更希望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网上车市:之前SWM斯威汽车发布了一个8年16万公里的质保政策,那SWM斯威X3会不会延续这个政策呢?

谢勇:肯定会延续。8年16万公里不是指某一款车型,而是指整个企业的体系,包含责任体系和企业战略,这些因素促使了我们执行8年16万公里的质保政策。未来所有的车型都会有的,这是新品牌的态度,也是集团公司的态度。

网上车市人:SWM斯威汽车今年还会有哪些新产品推出?未来的产品计划是怎样的?

谢勇:SWM斯威X3已经上市了,今年还会有两个产品的升级。一个是去年上市的SWM斯威X7,SWM斯威X7的自动挡车型将于下个月底上市,自动挡是对消费者需求的补充,根据市场的需求,估计SWM斯威X7自动挡上市后会增加30%的整体销量。另外一个就是SWM斯威X3,10月份的时候自动挡车型也会上市。根据目前市场调研,自动挡汽车的需求还在日益增加,所以说两款自动挡车型准备在今年内完成。

目前计划在2020年之前还要推出3款全新车型,一款是小型SUV,还有一款是中大型的五座SUV,还有一款MPV。

网上车市:除了产品越来越丰富,那未来在SWM斯威汽车的品牌和产品推广上会有哪些新的营销策略?

谢勇:打造品牌知名度也是需要过程的,我们基本想法是,现阶段投入比较大的资源在渠道建设和终端铺设上面。不仅仅是渠道的建设,还有团队建设、服务体系的建设,这三大体系的投入比较大,需要花2年时间。

网上车市:在经销商网络布局有什么计划?

谢勇:SWM斯威汽车经销商每天都在增加,网络增加是最重要的发展板块。两年内我们计划,在全国布局一级网络接近400家,终端网点要接近1500家。(网上车市 2017年6月8日 重庆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