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现薛浩智:年内再推4款新车 全新瑞纳9月上市

2017年,北京现代迎来15周年,也是北京现代从800万用户基础,迈向千万用户级别的重要一年。产品是提升销量的重要手段,北京现代今年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北京现代品牌传播室室长薛浩智向网上车市表示,今年还将推出4款新车,其中全新瑞纳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北现薛浩智:年内再推4款新车 全新瑞纳9月上市-图1

网上车市:首先能不能介绍一下今天重庆车展,北京现代有什么亮点?

薛浩智:今天是第19届重庆车展,北京现代全新瑞纳正式亮相。为什么选择在重庆亮相全新瑞纳,因为它是在北京现代重庆工厂投产的。其余亮点就是北京现代在3月20号上市的全新悦动和4月20日上海车展亮相的新名图均有展出。北京现代在本届重庆车展展出了很多T动力和混合动力车型,让消费者可以有更多选择空间。

网上车市:一直很好奇全球首发车型,为什么要叫做全新瑞纳?

薛浩智:全新瑞纳是针对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北京现代是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和北汽集团合资的企业,已经发展了15年。北京现代有全球化车型,如索纳塔等,也有针对中国消费市场用全球标准而打造,品牌针对中国消费者研发的中国专属车型。北京现代有新名图ix25、全新悦动以及全新瑞纳等本地化车型。全新瑞纳是针对中国三到四线城市开发的全新小型轿车。为什么命名为全新瑞纳呢?瑞纳2010年上市,目前销量已接近130万辆左右,在小型轿车市场排名第一。因此,北京现代希望这款全新小车继承瑞纳的经典口碑,让更多年轻人,第一次购车的用户,去迎接一款全新车型。它是瑞纳的升级换代车型,北京现代在保持瑞纳品质的基础上,针对中国用户需求进行了更多研发,燃油经济性相比现款车提升了12%,百公里油耗降低至5.0L。同时,北京现代为其增加了丰富配置。我们想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北京现代产品的优异品质。

网上车市:沿用瑞纳口碑,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

薛浩智:是的,全新瑞纳在烟台技术中心研发而成。烟台研发中心招聘了很多外国设计师,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专属车型。

网上车市:想了解这款车在研发的时候有哪些特点。

薛浩智:北京现代主要考虑的是全新瑞纳腿部空间和内饰空间问题。也知道全新瑞纳面向的消费群体十分年轻,北京现代用智能互联网技术满足他们的需求。年轻消费者不会花钱买一个带导航仪车型,使用手机互联即可随时导航。因此,北京现代更注重车与手机的互联,将搭载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第一次购车的用户更关注安全性,全新瑞纳新增10多项先进安全配置,同时将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2%,确保低油耗用车成本。

网上车市:其实全新瑞纳是北京现代重庆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未来重庆第五工厂主要是以生产哪些车型为主?

薛浩智:北京现代今年迎来第15周年,目前第一、二、三工厂全部位于北京。第四工厂,坐落河北的经济发展带。第五工厂选择在重庆生产。就目前而言,重庆工厂今年只会投产全新瑞纳,明年会有一款全新小型SUV国产。从今年起,北京现代每一年会量产3到4款新车型,未来还将发布混合动力车型,插电混动车型。

网上车市:今年除了全新瑞纳,北京现代还有什么可以期待的新产品?

薛浩智:ix25改款车型会有外观、动力总成的改变。新车将更换为1.4T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此外,北京现代在11月会有一款全新SUV将上市。

网上车市:也就是说,北京现代今年还有4款新车将上市?

薛浩智:是的。(网上车市 2017年6月8日 重庆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