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即热销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5月销量环比增长29.4%

随着2017年正式进入6月大关,东风日产全新奇骏上市已过去2个月。在经历了4月新旧车型交替的过渡期之后, 5月作为全新奇骏上市以来第一个完整销量的月度,其交出了14033辆、环比增长29.4%的销量成绩单。这意味着中期改款的全新奇骏,仍是20万级合资SUV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车型。

上市即热销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5月销量环比增长29.4%-图1

屡创佳绩,全球范围内热销

奇骏作为东风日产旗下主力车型之一,其市场表现一直不俗。自2014年国内上市至今,平均月销在1.4万辆左右,长期位居合资SUV销量榜前列。

2014年,奇骏凭借连续8个月销量破万的表现,一举奠定其20万级合资SUV市场的主流地位。

上市即热销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5月销量环比增长29.4%-图2

2015年6月奇骏销量首次突破1.5万,随后更以11、12月连续2个月销量破2万的佳绩夺得2015年国内日系SUV销量冠军。

上市即热销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5月销量环比增长29.4%-图3

而在2016年,奇骏则凭借国内18万辆、全球78.6万辆的成绩一举夺得全球SUV销量冠军。

上市即热销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5月销量环比增长29.4%-图4

全面进化的产品实力,再次引领城市SUV市场发展潮流

今年4月上市的全新奇骏,在传承奇骏品牌越野本色的同时,造型、功能和科技全面进化,以“本色SUV进化论”再掀城市SUV市场变革。而其也不负众望,在上市之初就收获了不俗的媒体评价以及消费者口碑,并在5月份交出了同比增长29.4%的销量佳绩。

除了中国市场优异的市场表现之外,奇骏在去年就已全新上市的美国市场,同样表现不俗。今年1-5月,中期改款的奇骏(美版rogue)以累计161340台、同比增长34.9%的销量成绩夺得美国市场1-5月SUV销量冠军。

上市即热销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5月销量环比增长29.4%-图5

而在全球范围内,奇骏同样有着优秀的市场表现。今年第一季度,奇骏以212244辆的成绩一举夺得第一季度全球SUV销量冠军,势头异常强劲。

上市即热销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5月销量环比增长29.4%-图6

回看国内市场,从奇骏过往的表现可以看出,5月销量往往是奇骏全年销量表现的转折点,真正的爆发期通常集中在6月及往后的下半年。全新奇骏在上市后第一个完整销售月就重返市场高位,其在2017年往后国内的市场表现着实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网友评分 : 3.47
参考价 : 18.88-27.13万

网友对奇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奇骏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