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选车就选我 陆风X2 1.6L自动挡怎么样

1.6L动力轻快够用-未来推1.5T

不会选车就选我 陆风X2 1.6L自动挡怎么样-图1

先期推出的陆风X2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2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000-5000rpm。传动系统方面,自动挡新车同样匹配了来自爱信的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手动挡车型则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未来厂商还会推出动力更加强劲的1.5T车型,届时在动力水平上将会有质的飞跃。

动态表现

不会选车就选我 陆风X2 1.6L自动挡怎么样-图2

不会选车就选我 陆风X2 1.6L自动挡怎么样-图3

不会选车就选我 陆风X2 1.6L自动挡怎么样-图4

不会选车就选我 陆风X2 1.6L自动挡怎么样-图5

不会选车就选我 陆风X2 1.6L自动挡怎么样-图6

先期上市的动力为1.6L自然吸气,动力响应和表现有点超出我的预期,油门前段很灵敏,开起来没有一点乏力感,很轻快很平顺,很有日系车的风格。变速箱采用的是爱信的四速变速箱,和这台1.6L发动机匹配程度非常高,换挡悄无声息,并且升档非常积极,来保证最好的燃油经济性。

不会选车就选我 陆风X2 1.6L自动挡怎么样-图7

总结

总的来说、陆风X2的表现还是给我了一点惊喜,尤其是在内饰的豪华感的建立上,看得出陆风的用心,虽然材质并不会很豪华,但手感确实会给人一种很温馨的感觉。动力表现虽然不突出,但贵在平顺好用。从目前的预售价6.66万元的价格来看,还是很有诚意的。有这个价位需求的消费者买它绝对不会后悔。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