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前5月销量超18万 同比增长4.2%

2016年广汽丰田全年累计销售437,281台,超额完成销量目标,今年延续了去年的增长势头。网上车市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广汽丰田1-5月累计销量超18万辆,同比增长4.23%。广汽丰田深耕中小型、年轻化战略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

广汽丰田前5月销量超18万 同比增长4.2%-图1

广汽丰田前5月销量超18万 同比增长4.2%-图3

据广汽集团公布的5月产销快报来看,广汽丰田5月销量为33,318辆,1-5月销量累计达180,255辆,同比增长4.23%。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黄永强曾表示:“广汽丰田认为要实现高销量不一定设定高目标,相信今年销量目标定为43.5万辆水平,最终可以完成超越。”目前,广汽丰田已完成超过四成的销量目标。

广汽丰田年轻化战略促销量上涨

广汽丰田前5月销量超18万 同比增长4.2%-图4

广汽丰田前5月销量超18万 同比增长4.2%-图5

广汽丰田前5月销量超18万 同比增长4.2%-图6

2017年广汽丰田继续深耕中小型车市场,推行年轻化战略。基于全新致炫打造的致炫劲速升级版已正式上市。新车加入了动感的外观套件,整体效果更具运动感,劲速升级版车型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彩的选择。此外,雷凌中期改款车型也已正式上市,其中原有的1.2T车型更名为185T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和配置上均有改进。两款走年轻化路线的新车上市,助力广汽丰田销量进一步提升。

广汽丰田前5月销量超18万 同比增长4.2%-图1

根据广汽丰田2017年新车规划,共推出三款新车,分别为致享、新款雷凌和全新一代凯美瑞,其中小型三厢车致享和中期改款的雷凌均已正式上市。在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上,广汽丰田市场营销部部长郭百迅向网上车市表示,广汽丰田即将于今年底上市发布第八代凯美瑞。新车基于丰田TNGA体系打造,有望搭载丰田最新研发的全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2017年6月4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