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学习”的电动ERX5 俞经民谈荣威造车初心

上汽集团首款纯电动SUV—ERX5于6月3日正式上市。活动现场,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谈到了荣威造车的初心,他向网上车市表示:“ERX5这个车是智能的,它可以自我学习,它不仅仅解决了新能源车的充电,更是为新能源的生活方式在充电。

“自我学习”的电动ERX5 俞经民谈荣威造车初心-图1

“自我学习”的电动ERX5 俞经民谈荣威造车初心-图1

俞经民首先向大家解释为什么选择在深圳上市新车:“深圳市是改革开发的前沿阵地,也是大家众所周知的创新技术持续上升的一个城市,也是创新型舞台之洲。我们感觉这里的新能源消费氛围特别好,同时这里产生了全国最早的新能源交易所。这里的消费者不仅有强烈的环保意识,同时他们对新能源车的需求、体验各个方面提出了更高层次和更实用的要求。他们的要求促使我们前进。”

接着,俞经民畅谈荣威造车初心:“有种车叫创新为荣,这就是荣威当时和大家告白的初心。今天初心没有变。初心,坚持就是探索,真正领悟高品质。我们注重一路上向你学习。8年,20万公里,电池衰退不超过30%,已经是个奇迹。而且不仅如此,在整个测试的各个方面,不仅仅是单项冠军,更是全能冠军。荣威ERX5这个车是智能的,它可以自我学习,它不仅仅解决了新能源车的充电,更是为新能源的生活方式在充电。”

关于纯电动SUV-ERX5的配置方面,俞经民介绍道:“我们带来的主角是全世界首款纯电动超级互联网SUV。它不仅性能卓越,而且全系标配了10.4寸的互联网大屏、12.3寸的虚拟仪表、智能空气净化器、电子排挡、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车道偏离报警、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网上车市 2017年6月4日 深圳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