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40岁退休环游世界?这几款座驾必不可少

极速快感、省时环游之选—法拉利GTC4 Lusso

范爷40岁辞职环游世界?这几款座驾必不可少-图1

范爷40岁辞职环游世界?这几款座驾必不可少-图2

范爷40岁辞职环游世界?这几款座驾必不可少-图3

范爷40岁辞职环游世界?这几款座驾必不可少-图4

范爷40岁辞职环游世界?这几款座驾必不可少-图5

相信有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听到一个名字就能瞬间点燃自己的激情,只是有可能对于我们来说这个词不一样而已,而我的这个词当然就是—法拉利。法拉利是一个只要想到就会肾上腺素飙升的品牌,速度、操控、急速、超跑等等形容它的词只会唰唰唰的在脑海中闪过就对了,而外观不外观的想必已经没有什么可挑的意义了,毕竟都是那么帅。

范爷40岁辞职环游世界?这几款座驾必不可少-图6

范爷40岁辞职环游世界?这几款座驾必不可少-图7

范爷40岁辞职环游世界?这几款座驾必不可少-图8

范爷40岁辞职环游世界?这几款座驾必不可少-图9

范爷40岁辞职环游世界?这几款座驾必不可少-图10

范爷40岁辞职环游世界?这几款座驾必不可少-图11

法拉利GTC4 Lusso的内饰设计非常超跑,机械感和质感都很强,进入驾驶舱的感觉只会是热血翻腾和略尴尬,热血翻腾自然不用解释,尴尬自然是一切操控都与其它车型有所不同从而不知道该怎样点火、起步啊等等等等,但对于我而言即使不开走,听听排气的声浪也满足了。虽然SUV的空间能力、舒适性肯定会高于这台法拉利,但驰骋在海岸沿线以及平直的高速公路时,也就只有速度才能带给你最激情澎湃的体验了,毕竟环游世界路途遥远,万一想早点回来呢!

本次为冰冰女神推荐的5款车型仅仅代表编辑自己的想法,当然,能否得到范爷的认可就很难说了,毕竟我也没什么机会去问她吗不是。但不能否认的是这几款车确实都是比较适合范爷出行的车型,即使自己懒得驾驶不是还有“大黑牛”晨哥在吗!环游世界的想法虽好,但一味的飞机、游轮出行还是会错过很多的自然风光和人文趣事,两个人,一台车,范爷、晨哥准备好就赶快出发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