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S50购车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悦翔V7

景逸S50购车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悦翔V7-图1

【网上车市廊坊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廊坊地区东风风行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店内景逸S50有现车,购车可综合优惠高达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D-东风风行-景逸S5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景逸S50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6.99 6.49 0.50 有现车询价
景逸S50 1.5L手动尊享型2017款 7.49 6.99 0.50 有现车询价
景逸S50 1.6LCVT尊享型2017款 8.79 8.29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廊坊车市 langf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风行  1.6L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景逸S50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0*1526mm,轴距为2700mm,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它的外观设计偏向于时尚,横向镀铬饰条的中网搭配网状的下进气格栅让前脸表现出一定的运动感。尾部造型谈不上新颖独特,但强调比例协调,符合自己居家的定位。

东风风行  1.6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走的是简洁实用路线,中控台采用了硬质材料,但整体做工不错。自发光的仪表采用了双圆样式设计,显示的内容比较常规,包括油量、水温、行驶里程以及综合油耗等。

东风风行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景逸S50搭载1.5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而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2017款风行景逸S50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原有的圆形雾灯还配备了全新的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质感。多处细节改变加起来令新款车型年轻了不少。配置方面,新款景逸S50全系标配倒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和迎宾踏板。

廊坊瑞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廊坊瑞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行]
电话:18401288000
地址:廊坊开发区金源道92号东部二楼204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景逸S50
景逸S50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4.89-15.18万

网友对景逸S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景逸S5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