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700上市,售价10.68万元~15.58万元

众泰旗下中大型SUV车型T700今晚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8T和2.0T两款动力,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10.68万元~15.58万元。  

其实,关于众泰T700还有一个小段子。

2015末众泰称将在2016年正式发布T700,但同年6月德国媒体称,中国众泰汽车T700SUV模仿了保时捷Macan,或将面临保时捷的法律诉讼。

然而两年过去了,T700并没有模仿谁,相反,其原创度非常高,取而代之的是众泰SR9,它才是保时捷Macan的众泰版。  

外观方面,新车在此前概念车的基础上针对于部分细节进行了微调,例如外后视镜采用更加常规的设计等。新车车门立柱采用黑色喷涂,其中A、B、C、D柱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线条非常硬朗。

新车采用细长形状的LED尾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造型只是装饰作用。

众泰T700的中控台呈现对称式设计,主体以浅色材料为主,配以亮黑色面板及镀铬装饰,细节处更有档次感。

新车内饰设计同样比较时尚简约,并加入不少新科技配备,例如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显示仪表盘、电动吸合门、旋钮式换挡机构、无线充电等配置。

配置方面,4款1.8T自动挡车型均配备LED大灯和后排隐私玻璃,同时部分车型还配备全景天窗、电动伸缩式迎宾踏板。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旋钮换挡、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和PM2.5绿净技术等配置。

1.8T自动旗舰型还配备了座椅记忆、电吸门、座椅通风/加热等,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前排双气囊、驾驶员状态监测等配置。

此外,1.8T自动旗舰型还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点监测、行车记录仪和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后视镜记忆功能。  

动力方面,众泰T700先期将搭载1.8T和两款2.0T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

2.0T发动机(三菱4G63S4T)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未来众泰T700还将推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及搭载来自上汽的2.0T发动机的更多车型。

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深圳广汽本田飞度售价7.38万元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众泰T700
众泰T700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10.68-15.58万

网友对众泰T7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众泰T7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