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A60尊贵型正式上市 售价22.95万

江淮汽车  1.5TGDI 正前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江淮瑞风A60尊贵型正式上市,如果嫌之前的自动豪华智能型还不够高档的化,您可以在看看这款车,相比之前这款车增加了许多的配置,新车整体更商务化,豪华感也是在升级,这款车的售价为22.95万元。

江淮瑞风A60 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尊贵型 22.95
2017款5月31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车身顶部曲线十分流畅的延伸至车尾,与侧面刚劲有力的腰线动静呼应。前卫车灯造型,飞翼式尾灯,宝石粒刹车灯镶嵌其中,充满了活力与力量。L型日间行车灯,强化了立体感,整体极具简约时尚风格。

江淮汽车  1.5TGDI 右前正45度

江淮汽车  1.5TGDI 左后正45度

江淮汽车  1.5TGDI 正右侧

内饰方面:,瑞风A60尊贵型对比自动豪华智能型(次顶配车型)增加了电动后备厢、夜视仪、中央扶手集成空气净化器、车载冰箱以及定制LOGO内饰等配置。但同时新车还取消了后排220V电源、GPS导航系统以及后排液晶屏幕。新车整体内饰风格以商务风格为主,看起来十分稳重。木纹饰板也很好的突出了豪华感。

江淮汽车  1.5TGDI 方向盘

江淮汽车  1.5TGDI 仪表盘

动力方面:瑞风A60将采用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与发动机配合的将是一款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在今后,还将有一款2.0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江淮汽车  1.5TGDI 前排座椅

江淮汽车  1.5TGDI 第二排座椅

购买建议:怎么样喜欢这款商务型的轿车吗,这款尊贵型的瑞风A60,外形上的线条十分简洁,显得非常大气,商务范十足,内饰的配置也是十分高档,整体风格以商务风格为主,看起来十分稳重。木纹饰板也很好的突出了豪华感。如果开着这款车,像不像职场精英呢,这价格吗,也是精英才能接受的价格了,职场高管们,赶快看过来吧。

相关阅读
瑞风A60
瑞风A60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13.95-22.95万

网友对瑞风A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